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2 00:18:45|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名:一讀一行

第48本書
書名:一讀一行
從魯蛇到人生贏家的自我充實法
作者:柳根瑢
譯者:葉雨純
💥本書喜歡的句子:
* 如果讀書前與讀書後沒有差異,就無法稱之為讀書,好的閱讀足以改變人生。所以我為自己定下『閱讀、寫下書中的好句子並付諸實踐的任務』
* 一讀一行閱讀法:閱讀、筆記、實踐,因為我深信這個好習慣是改變生活的動力。
* 一年讀520本書 -平日天一本、週末一天兩本的閱讀時間.時間越久,閱讀肌肉隨之強大,閱讀的速度也突飛猛進
* 從部落格開始建立自己的品牌:我每天上傳10篇讀書心得、與自我啟發相關的文章,就連至理名言、英文佳句,時間管理,讀書法的報導也不放過,發瘋似的專注在經營部落格。
* 當你覺得有點迷失,迫切的想要改變現階段生活時,或是就是個閱讀的時候了。
* 閲讀肌肉運動指南:   
1. 你自己定出一個月要讀幾本書.
2. 定出一天要看幾頁,訂出「讀10頁」目標比「讀30分鐘」來得好。
3. 規劃出可以讀書的時間,時間一到務必督促自己閱讀。
4. 如果時間內真的無法閱讀書,也不要沮喪,隔天繼續努力。
* 不要停留在瞬間的感動、一時的熱情以及短暫的知識累積,一定要讓實踐緊跟在後。
* 一讀一行的第一步:
1. 讀完書後學選出一段最有感觸的文字,通常這句句子跟自身情況有一定程度的關聯。
2. 反覆咀嚼這段文字,直到烙印在自己心上為止。
3. 客觀地思考現階段的自己與這段文字的關係,以及能夠實踐的是什麼、最需要的東西是什麼、應該採取的行動是什麼?然後無條件去實際進行
☀️Daphne woo woo:
這是一個sign,
撿到這本書,
讀完非常喜歡,
看了那麼多的書,
為什麼沒有作者這樣的用心,
因為他的啟發,
才有後續開始分享部落格,粉𢇁頁的心情,
讀完書,寫下句子還不夠,
開始動作,是之前缺少的,
很愛看書的人,如果還沒看過這一本
趕快去看,
收獲滿滿。❤️❤️

台長: Daphne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理勵志 |
此分類下一篇:🌸專注力的訓練
此分類上一篇:書名:再給我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