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2 00:14:19|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名:「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第21本書,「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作者:堀川波(日本)
今天是放鬆的禮拜天,
和大家介紹一本很有力量的圖文書-「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書中的句子跟圖文都簡單,舒服,
例如當中的一篇“循環的奧妙“
-「有時候以為自己靜止不動,事實上卻一直在轉,所以,儘管有時候會錯失重要的事物,轉了一圈,它總是會再回來」,
這本書想要給你八種power,找出潛藏著的,自己,
power來自那裡呢?
要自己能給自己,
所以第一篇就講"自己的power",
書中提及有一種自我啟動鍵的方式,讓自己轉換心情,
另外7種power是什麼呢?建議你去找這本書來看看.
這本書總是讓我在沒有力量的時候,
都會想翻一翻超~療~癒♡

台長: Daphne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理療癒 |
此分類下一篇:書名:寂寞收據 –看見鄧惠文的溫柔心事
此分類上一篇:小鎮醫師的生命課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