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7 23:57:1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7本書。「從天堂捎來的31個真愛訊息」

7本書。「從天堂捎來的31個真愛訊息」

 

如果你因為親密的人離開而難過,你就應該看看

珍妮絲 艾瑪涂奇歐 所著的

 

「從天堂捎來的31個真愛訊息」

 書中佳句:

l   以前我會說:我們教給別人的,正是我們自己最需要學習的。

          現在我會說:我們教給別人的,正是我們自己最需要記得的。

          原來 答案一直在那裡,只是我必須憶起它們罷了。

l   今天 – 不管是對我自己或對我所愛的人而言 – 都可能是最後一天。

          我有種大夢初醒的感覺。

l   用心過生活 – 是如此簡單而又深刻的智慧。

l   普魯斯特 (Marcel Proust) :「智慧之道,不在於看見新的景象,而在於換上新的   
          眼睛」。

l   慶祝一個活得淋漓盡致的生命。

l   腦袋安靜了,心才有能力感受,心能夠感受,我們摰愛的人或許就會翩然來到,   
          出現在我們的意識或夢境之中,為我們帶來喜悅、帶來安慰,因為我們確知,我 
          們摯愛的人會永遠愛我們。這樣的經驗可以改變人生,讓破碎的心癒合。或許, 
         平靜正是連結人與人的一條重要的線。

l   死亡與重症就像暮鼓晨鐘,提醒我們萬事物有開始就有結束,每次與他人的邂逅
          都可能是最後一次。

 

自言自語

最近剛好在學習「愛與感謝」,

如果我們可以學會「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是不是遺憾與哀傷可以少一些。

同樣的人,在死亡現起時,

我們對他的觀點,卻是那麼的不同。

昨天出門看見的「他或她」是為何?又忘了我在意的事不停想都是「他/她」的過錯。

今天見不到的「他/她」是,為何 ? 我忘了他/她曾經對我好,
 多年未向他
/她說聲謝謝。

我們怕生命的消失嗎?

我們也許更怕的生命消失時,太多的遺憾與追悔。

 

明天早上起床,如果還記得,

請謝謝今天還在我身邊出現的「他或她」。

 

回覆轉寄

台長: Daphne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理療癒 |
此分類下一篇:小鎮醫師的生命課題
此分類上一篇:第5本書。書名:當綠葉緩緩落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