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5:30: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大家都那麼黑暗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媽打電話給我,
匆匆忙忙要我回個電話,
原來是我的小學老師找我(驚!~)

其實大家不用訝異拉,因為這個老師,
跟我家很熟,從小到大唷!
我跟他的雙胞胎女兒其中一個,
同時考到中原,不同系。

就這樣,斷斷續續聯絡4年,
大一,叫我去跟他們住(以宿舍為理由推掉ㄌ)
大二,又叫我過去住(我以跟同學住為理由)
大三,沒ㄌ拉...沒有每年叫的拉。
大四,要我去過中秋節@@"

現在,老師主動跟我說,"那邊"的環境
聽說,也是鬥爭的好利害,
還動用到相關科系的大老,
驚!~~~~
看來我真的要慎選老師囉!~
以免..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台長: 小坦克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