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7 23:19:0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發現我們之間的話題越來越少了
用沉默代替回答的方式
渡過今天晚上的談話

朋友說
我們綁太緊了
是嗎?
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 感情到了一個階段就會這樣子的
會慢慢變淡

我不希望這樣下去變成例行公事
也不希望這樣下去我們會變得陌生
今天又收到你的來信
自己一點點都不懂那信的內容
只是覺得那是一種危機

我知道我是一個急性子的人
但是我也是很努力的維持彼此的感情
感情到最後一定會平淡的

有時候好希望自己可以消失一下
消失在人群裡 在朋友裡
消失在你的心理
看看這樣我到底會有多重要
在這個人群裡 在朋友裡
在你心裡 是多重要的?

我不知道...

讓我消失吧...
直到我永遠永遠消失吧...


台長: 老馮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