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6 09:31:2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玫瑰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刺ㄉ玫瑰總是最美麗是最艷麗ㄉ...

但每個想去採玫瑰的人....

往往是被玫瑰艷麗的外表所迷惑...

卻刺的自己渾身是傷...

是你....是你...

你是那朵帶著刺卻是最艷麗ㄉ玫瑰...

每一次都會偷偷跑到花園裡去看看你...

你依然會張開你鮮紅似血花瓣...

像是一碰就會讓我心疼的樣子...

楚楚可憐的在我身邊搖曳著自己的綠葉.

自己和玫瑰花談戀愛...

一場天人之戀....

自己和玫瑰花談戀愛...

一場只有自己付出水與養分它卻也不會

點頭微笑的戀愛...

自己和玫瑰花談戀愛...

一場只敢看看卻不敢伸手去摘下它...

不是怕它摘下來會手痛..

而是...它會死去...而離開我...

自己和玫瑰花談戀愛...

一場你我之間的距離的考驗...

無論你離我在遠...

我發誓...一定要把你找回來...

把你種在自己家後院...

用熱鮮血去灌溉你冷卻的心...

自己和玫瑰花談戀愛...

一場只想默默等...

卻也等不到ㄉ戀愛....


台長: 老馮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