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17:43:02|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拒絕往來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到北投站附近一個叫「菜坑」的電子專賣店買數位相機的記憶卡,回來用了幾次就故障無法使用,今天剛好有空,於是拿回該店要求更換。
第一個售貨員見到我,很快的迎上來,看到是要處理故障問題,立即轉給另一位。
第二位售貨員先是推說最近電腦展,本店已無存貨無法更換。經我要求好歹試試能否使用,才很不情願的說拿去讀卡機試試看。途中遇到一位有意購買電腦的客人,兩人立即熱烈討論起來,讓我站在一旁傻等。
要買電腦的客人終於走了以後,售貨員把記憶卡交還給我說故障了不能使用,頭也不回的迎向另一位客人。
我等了十幾分鐘,沒有人理我,只好自己重頭來過,回到原先的櫃檯,要求哪位來招呼一下。
只見幾位售貨員,你看我我看你都沒有過來的意思,僵持不久,其中有一位較年長者,指著一位售貨員道:「你是負責這個櫃檯的你來。」
只見他不甘不願的過來,拿起我的記憶卡瞄了又瞄說:「這張記憶卡磨損得很厲害,早已不堪使用了!」
「可是我上個月才買的用不到幾次呢!」
「你一定沒有保管好才壞掉的。」
「是嗎?」我拿出另一張記憶卡說:「可是故障的是這張新的,不是你手裡的那張!」
只見他面紅耳赤的說:「這張磨損得更嚴重。。。。」
「你也未免轉得太硬了。」我忍住笑說。
「貨物賣出超過一週,就不能換了。」他改弦更張,指著一張告示說。
「可是我用不到幾次呢!」我抱怨道。
「那若是你買數位式相機用壞了也要拿回來換嗎?」他好像要抬槓似的說。
「那你要我找誰換呢?」我反問道。
「問題是我換給你就得從我這裡扣薪水。」他氣急敗壞的說。
我這才恍然大悟!
於是我要求找店長,店長不在找代理,回頭一看,原來代理就是原先的二楞仔,我只有搖頭嘆氣,留下聯絡電話後空手而回,可想得知,無消無息無疾而終。
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到這家電子專賣連鎖店購物。

2002-9-3

台長: newking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