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0 23:40:2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練球練的有點勤ㄋ
一方面是要訓練學妹們
一方面是要準備大物盃

不過ㄋ..
怎麼講ㄋ
覺得好像效果不大ㄝ

可能是我們練的時間不夠
而我們自己也不是很穩吧

往往跟人打play
都打的亂七八糟的

連自己該打好的球
該接好的球都
亂了...

打的有點洩氣ㄋ
我自己可能有點自豪吧

在打球方面
我覺得我不差

但是一亂了連我自己都打的很差
最近練的兇
但我覺得對我自己
好像沒有很大的進步ㄝ

不過學妹們應該有不錯的效果吧
我想我要再加強的
一方面是基本功要更好更扎實點
一方面是心理方面的建設也要加強

要讓自己再更穩點
不然到時候能夠靠的人只有我
而我如果又失常啦
那可就很慘了ㄋ

經過這幾次的練習
大家打的感覺上進步的空間都有限了

真想知道要如何才能更進一步ㄋ
我想就現況來講

我只能把自己先顧好
讓自己更穩點
這樣才能真的去幫到別人吧

畢竟一個團隊裡如果有人
能夠讓大家放心
那大家的壓力就不會那麼大啦

還能夠發揮出平常實力
或是打的更好ㄋ

尤其是我們的時間也不夠了
現在也只能大家都盡力打好自己的球啦

嗯想是這樣想
希望我能夠成為大家的精神支柱
好好的打好一場球

不要有任何後悔的事發生
加油吧

自己做好才能去幫到別人ㄚ
好!就這麼做吧!!

JUST DO IT








台長: joy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