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3 15:30:0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唷
適合打球的日子
也是出去踏青遊玩的好天氣
^^

於是我踏上了往陽明山之路
去享受一下許久不見的陽光
舒服溫柔ㄋ..

對於跟別人的約定
我是一定盡力去做好

但是別人好像都不這樣ㄝ
大都臨時喊有事或怎樣的

這讓我對於跟別人的約定
都抱持著一半的懷疑.....

這一次一次的失望
讓我感到很討厭
我不想讓自己變成那樣的人

這讓我很困擾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去解決這問題

我只是知道再這樣下去
......我會受不了的

體諒別人
有時好像也是會傷到自己

真希望我是個粗神精的人
就不會為這樣的小事在煩惱啦

朋友該是怎樣ㄋ....
我真的是越來越迷惑了..

做自己也許有時會不小心傷到人
但是不做自己又不像是個真正的我

嗯我要在想一想....

台長: joy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