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23:12:5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今天ㄋ
我又發現到
我講話的口氣真的是有夠不好的ㄋ
ㄟ....

講話太衝了
傷到自家人....

真的是我太心急了
太冷了...
太理性了

講出的話其實是關心的話
卻變的是諷刺性的

哇天ㄚ...........
真的是...

原本的好意
卻變的是傷人的

ㄟ...
怎麼對自己的家人
會這樣ㄋ

真的是要改進
好像真的是越親的人

我們反而會傷的更深
真的是要更小心

我ㄋ
要更加小心!!!!!!!!!!!

不能在如此了
加加油吧...


小妹真真的SORRY~~~~~~
我不是有意的


溝通不是吵架
^^
原諒我吧..............

^^"

希望小妹了解
ㄟ......

台長: jo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