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2 17:02:3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冷空氣


翻看著手機中的日曆,突然看到“歲月流逝,與夢同行”這八個字,一時間好喜歡好喜歡。只因為這幾個字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內心,從而讓我眼眶中微微泛起薄霧。我不知,此時這算何般的心情,又不知該用怎樣的心情去微微試探,所以再一次的讓它隨意,隨意。一直喜歡隨意這兩個字,這或許就是我的生活習慣。風也隨意,雨也隨意,流水隨意,落花也隨意。我隨意著時光,時光也隨意著我。當有一天微微回首,才發現沿河兩岸,蘆葦雪白雪白……

這些年,我在追尋些什麼呢?每走一步總是心中微微的問著自己。或許隨意慣了,才發覺一無所有。有時候仿佛覺得自己丟了些什麼,沒有當初的莫名的“衝動”,那一身白衣,神采飛揚的去見某人,也沒有了大喜大悲的心情跳躍,整個人如今變得很懶散。我不知是有些心情,有些文字看的多了,還是想好好的讓歲月在自己身上慢慢的沉澱。這一種淡然的心情,淡然的心境就是時光給予我的麼?在繁花落去的今天雪纖瘦

走過的路如今再次經過,內心沒有半點起伏,寫過的字再翻閱,內心沒有半點波瀾。站在這,遠遠的眺望,有些人已經走遠,有些事再不回來。我還在追尋些什麼呢?註定朝著前方走去,路過的點滴不過是歲月的痕跡。看著當初寫下的文字,略略隔著一段悠長的時光看著自己,我想,我也會心安理得的微微笑著吧。執筆流年,愛恨天涯,不辜負過去的一段時光,也不辜負你我。擱淺歲月,四處張望,才覺得人生不過如此街貨量 牛熊證

寫著,寫著,才覺得文字的主角由你到我,就連最初的那點心情都沒有了。我曾迷茫著,在文字中試圖尋找著,翻越千山萬水,只為有你的方向,但最終,只和你天涯相望。累了,倦了,才覺得是該好好的生活了,為那片共同的藍天下,也為那米共同的陽光裏。或許從那時起,有你隨意,無你也隨意。因為你不是消失在這座城市裏,而是我早已站在沒有你的世界裏reenex 效果

日子很快,也很慢,那穿過窗前的那縷金色的陽光,那吹過窗前搖響那串風鈴的柔風。我只用一支筆細數流年的痕跡,只當是在閒暇時稍微的追溯以往。那如歌的歲月,那如歌的流年,還有那如歌的往事。風停了,那是船兒進入夢鄉了,鳥飛了,那是黎明到來了。我想,只需一個稍微的起身,我便可以欣然的或是遙望夕陽,或是凝望朝陽。

只因為夢還在,心情就在。我過著平淡的生活,寫著平淡的文字,享受著四季輪回帶給我的思緒翩翩。只需一個不輕易間的輕輕回轉,我便將心情悄悄的在紙上蔓延,蔓延。不關於某一人,也不關於某一件事,自安且自樂。歲月流逝也不過如此,只因為與夢同行。只是,只是,這夢我卻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是許久之前所追尋的一片心靈的天地?是安逸於現在,隨意安然的生活?還是流年之中一直所喜歡的姿態?

歲月流逝,與夢同行。或許就跟這篇心情一樣吧,是一時所感才想起來的,很隨意的一個內心觸動,如風,如雲,亦如雨。這便是我喜歡它們,喜歡用文字抒發情感的原因,不必被人追問為什麼。只是一時的心情,一時的情感所綻放的素淨而又淡然的花。

台長: 水琉璃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