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2 23:08:09| 人氣8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帝的內心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娥是我的H朋友,

集機警、聰慧、美麗與幽默於一身,

所以我們幾個朋友都習慣管他叫女帝。

 

話說十一月十日跟秋娥約在信義區貴婦百貨外廣場,

當我走到目的地時,

只見他一襲筆挺的花襯衫搭配皮夾克,

與他致力維持的身材相形益彰。

閒情又帶點深不可測的目光此時便朝我掃射過來,

宛若一隻貓在享受午後日光的灑落,

他,冷靜,如羅馬雕像,

任何動作與角度似乎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

直到我在他的面前止步。

我絞盡腦汁、誠惶誠恐想對女帝開一句討喜的話:

 

「哎呀!你可真是顯眼啊!」

沒想到秋娥頓時動作潰堤:

大聲開罵:

 

「要死啦!為何你第一句長這付德性!

不是應該是『單身嗎?是否可以一同去逛街?』之類的嗎?

你看你害老娘動作擺那麼久。」



秋娥,真對不住你啊,破壞了你的少婦情懷。

台長: 阿懟
人氣(8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