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21:49:4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查了小熊維尼裡面的驢子

他明明也叫咿唷 *

他說伊唷也叫易爾 !!

-

-

-

每週6日上午9:30有小熊維尼與跳跳虎

=)

-
-
-
-
-

今天 , 好痛苦

喉嚨很養 .. 一直在咳嗽

後來我又發現很白慕的事實 *

我喇臘來了

夠基x

雙痛苦欸 =(

今天不知道是誰拿著 ?

我看到我就搶走啦XD

那是揪吉的易爾 ˋ ˇ ˊ

哈哈 ˋ ˇ ˊ

綜合課看影片

看王牌天神還有美麗人生?!

美麗人生前面還不錯 !

午餐有花枝丸

妞軒程的花枝丸被我還有言強搶走

後來他又去成 ! 哈XD

我吃了3科花枝丸的樣子

好棒 ˋ ˇ ˊ +

後來不吃了 , 牙齒痛痛

夜讀有一個人說

蛋糕的英文不是COKE麻

大家就在笑

後來林易霆救說

那可樂英文是什麼

郭寬寬就說CAKE

她們還說我要一杯CAKE

好北濫 XDDD








台長: Fish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