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03:23:00|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大哥大85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打過台灣大哥大的856交友嗎??
丫東..
是去年十月份的時後認識的吧..
第一次是我在廁所的時後~你打了電話來..
我沒有接..而後你傳了簡訊給我...
『我心情不好只想找人聊聊』

我沒試過這完意的簡訊..
但我還是用回覆的方式回傳給你..
『請問是這樣傳給你嗎?』

你馬上就回過來..
『是的..』
而後你的電話也跟著打進來..
我接了起來..你說你的心情很差..
也正好要去找著一個朋友..
我們沒有聊到什麼就掛上了..

之後的一個多月我們不曾再聯絡~
但是我們留下了彼此的電話..

有一次你心情不好也打了給我..
一直到過完年..我變得更常連絡..
常常你幾乎都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後打給我..
我總是很少打給你..
原因是我真的很怕打擾你工作..
一直到那天心情難過才了給你..

我們總是不斷的愛吵嘴. .
好像鬥嘴成了我們之間唯一溝通的話..
可是這樣的感覺..很愉快. ..
我好無保留的表現我自己~
這樣的相處..很舒服..很輕鬆..沒有壓力..

台長: 快樂ㄉ小天使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最痛 |
此分類下一篇:阿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