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02:38:3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胖剃毛。我除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送小胖去剃毛

他也照往例很不爽的回來。。。。

所以為了讓他平衡一下

我決定"除毛"給他看(明明就是因為要去玩。。。)

這次用的是以往都不曾用過的脫毛膏

上面寫著 用刮匙敷在身上4分鐘後擦掉再洗淨就好

於是一開始 我乖乖的用刮匙慢慢刮

到後來實在太慢忍不住用手抹

抹完 靜靜的等

發現皮膚有點過敏痛痛的。。。

我忍~

忍到4分鐘之後 用毛巾擦掉

還真是頗神奇的

竟然真的毛掉下來了

更神奇的是他會把比基尼線 變的細細軟軟的 一拔就拔斷了@@!

(所以千萬不要不小心抹到頭上 不然會欲哭無淚)

沖掉之後 還不錯 雖然沒有乾淨到完全沒有

但是也除了個8。9成

不過缺點就是 他翼毛沒有除得很乾淨

而且我後來要用夾子夾會因為他毛太軟而不好夾

還有我每次用這種去角質之類的東西 我都覺得 全身上下角質去得最乾淨的應該就是手掌的皮膚吧 每次都用手抹 手的皮膚應該會越來越薄

所以我用完這個脫毛膏之後 手上多了幾個痛痛的小洞洞

還令我挺不爽的

所以我想以後我要除背上的毛才會再用這個除毛膏

不然其實小夾子 + 除毛刀就很好用了!

台長: 魚。Rachel。潔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