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10:14:4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慧慈是壞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慧慈是壞人

昨天 四個人 打起牌了真是好自在.....

四個人 玩大老二 ...排七...心臟病....完抽鬼牌

可能倪佳妤很醜 所以他一直是鬼........

我玩心臟病差點沒暈倒 ...........

但是看到老師走來....心臟才剛停掉 .........

誇張囉.....

攤牌 抽號碼 .............. 最低的要抽圈數........



好死不死....四個人我的牌最小

所以又要抽一張 .............

抽到幾號就是操場幾圈

愛心九 ............. 操場九圈

四個人分擔.........

許慧慈妳好壞喔

虧妳真敢開口....叫學妹幫妳跑三圈操場.........

我笑都快笑死了 ..............

我們四個跑步...還倒退走............ 其實覺得四個人加起來

搞不好才跑兩圈真正得操場 ............................

我是壞人 :)

何千于說看我還敢不敢玩 ..........

我都笑了:)

台長: NEW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