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08:30:4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大早就在鬼吼鬼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自己起床

雖然 何愛愛沒叫我起床

我還有我的母老虎

叫我起床

所以多少都不會遲到

一到學校

剛剛好 差五分敲鐘

教官一打早就叫我把球鞋換掉

靠 .... 這年頭的小孩都要穿皮鞋

哀 .... 莫名奇怪

噹噹噹....

早上升旗 :)

挖嘞 .....唱國歌

誇張的要死

台上校長跟副校長一搭一唱整個很北七

一大早就在鬼吼鬼叫

一班一班唱國歌

唱不好繼續唱

智障 :)

誰說是中國人就要唱國歌

那台灣人不就要唱台語歌

什麼嗎 ???? 智障

少在那邊給我吹 ~

還指揮都出來了 ............

學校可以組合唱團了 .....

北七 :)




台長: NEW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