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09:58:3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打勾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起打勾勾 我們的約定不會錯

也來一起打勾勾 跳跳舞跟著我的節奏

一起打勾勾 我們的秘密不准說

妳也來一起打勾勾 要永遠作我唯一壞心情的垃圾桶 ~

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有你就不寂寞 悲傷又算什麼

妳心裡很難過 我都能懂 要做妳的開心果 .............

(( 打勾勾 :) 是心裡的話 ............))

((由歌詞 來取代 ))

我想妳懂得..................... 打勾勾 :)



今天一上午的電腦課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要傳

但是我發現我忘記帶傳輸線

大概是放在家裡吧 ??????

電話來了 ...............

響了

好大聲

基本

那老師耳朵有些問題

不會分辨聲音的方向

她站在我跟倪佳妤的後面

卻根本沒發現是我手機響

他問說是誰想

我也懶的理他

沒意義的事就結束了

只覺得這年頭的小孩都很愛欺負老師

他還說第一堂課他不想發飆


只覺得好好玩

兇手就在眼前

還傻傻的 ~~~~ 基本囉 :)



台長: NE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