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09:15:42|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是我愛的女孩 最愛的女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起來 邊走邊唱 睏起來 

妳躺在芙蓉鎮上 世界不再 妳依然在站台

走了依然會回來 揚起塵埃 都變成一種黑白

你是我愛的女孩 最愛的女孩 帶我到溫柔的默片時代

妳那白的裙擺 那黑的劉海 教我說美麗的一句對白

當時一瞇眼一揚眉一樣期待 卻等不到後來 只等妳重頭再來

艷陽天 為你張開 手中的藍風箏 

也為妳搖和擺 世界不再 妳依然在站台

走了依然會回來 揚起塵埃 都變成一種黑白

妳是我愛的女孩 最愛的女孩 帶我到溫柔的默片時代

妳那白的裙擺 那黑的劉海 教我說美麗的一句對白

當時一瞇眼一揚眉一樣期待 卻等不到後來 只等妳重頭再

才發現我的喜怒哀樂應猶在 都為了你的素臉朱顏不會改

從你的馬路再走回來 二月再淌回來 世界再逆轉過來

是否現在越無奈 過去越實在 難道回憶是為了明白

妳是我愛的女孩 最愛的女孩 帶我到溫柔的默片時代

妳那白的裙擺 那黑的劉海 教我說美麗的一句對白

當時一幕幕一幕幕一樣精彩 都等不到後來 只等妳重頭再來

到雙鬢都斑白 也等妳重頭再來

我愛的女孩 快回來 回來 快回來 我愛的女孩 快回來
我愛的女孩 快回來 我愛的女孩 ........................







(( 妳是我愛的女孩 最愛的女孩 )) 趁機跟妳告白

每天六點半 都會聽到 這首歌 很準時喔

(( 妳是我愛的女孩 最愛的女孩 )) 因為妳都會打給我叫我起床


倪佳妤說我很遜

她竟然說要唱黑白給我聽

兩個人有夠誇張

竟然找起歌詞 大聲唱 ..............................
白痴 : )

台長: NEW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