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20:11:3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高中生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高中就是要這麼做

我不壞只是愛玩 大家都知道

在學校不要只是讀書

也要找些事情做

無聊的事要多做

像體育課放風箏

吹泡泡 .... 倪佳妤 還會吹太空氣球 有夠臭

以前還為了在班上上課吹泡泡 一群人被叫到學務處 寫記過單

就像

上課吃泡麵

下課追著老鼠跑

其實這就是我們的高中生活

多采多姿

真美麗

跟我人一樣 ~ 哈 ...


在班上

有三個桌子 四個椅子

一個桌子是 睡覺 用的

一個桌子是寫功課 看小說 用的

另一個桌子 裡面都是放玩具的

講桌旁邊的桌椅 我偶爾會去坐

因為我手機沒電要充電

MP4沒電 我會邊充電邊聽邊上課 ..........

許慧慈很誇張 .....

在下是 ... 敝姓 許 ....

台長: NEW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