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09:15:3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用笑容把眼淚催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沒有了妳 全都不對

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 眼淚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認不想認 歸不想歸

朋友都說這 不過失戀

但我卻連呼吸 都膽怯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愛割捨

我不能睡 hey yeah~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沒有了妳 全都不對

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 眼淚催眠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妳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夠 不能夠不愛了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妳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夠 不能夠不愛了






((我想笑卻笑不出來,我想哭卻不敢哭,也不敢承認我們已經分手

朋友卻說,不過失戀,不需要這麼難過,但是我卻難過的都無法呼吸 ))

(( 其實我好想妳 ))

(( 只能思念 ))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沒有我妳會更快樂 ))

(( 總是再冬天 卻希望妳一個擁抱 ))


(( 在過一天 是妳我分開第一個月 ))

(( 總有些話想對妳說 .... 卻怕妳不肯像之前一樣 ))

((妳我同一顆心去體會 ))

(( 我不能夠....不能夠不愛了 ))

(( 我很想妳 ..... 卻只能幻想妳一直在我身邊存在著 ))


台長: NE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