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4:33:2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 D J 許胖 N E W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知道愛妳是個錯 我應該放棄向前走

別再回頭 讓兩個人都選擇自由


早知道愛妳是個錯 我們卻一再的駐留

不斷強求 這樣的愛不會有結果...............



PS **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總想起妳說過愛我

 自暴自棄也沒用 難道我真的想不通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不會再停止一直作夢 哭也沒用 忍著傷痛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哭著 看著妳 離開我 妳看不到 妳聽不到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已變成陌生人..................





((頓時間我會想著過去 .......曾經的甜蜜 !!
美好的記憶 ...............))




謝謝妳曾經愛過我 給我最美的經過

但生命最愛被剝奪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愛著妳的每一天 你就是我的世界

那時候還以為 我 就愛這一遍

沒有妳的每一天 快樂離我好遙遠

心已隨妳走了 還能用什麼感覺


沒有妳的每一天 快樂離我好遙遠

心已隨妳走了 還能用什麼感覺............................





(( 早知道愛((妳))是個錯* 陌生人 * 沒有((妳))的每一天 * ))




大 D J 許胖 N E W **
動人的歌 給深動的人唱 ......................
唱出我對妳的思念 !!



台長: NEW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