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1:32:4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調酒課!! 一上就 上4節課.............

後來因為無˙ˊ聊就坐在地上唱歌 .....

跟阿倪一起坐在地上大唱***

她的歌聲感動了小毛毛蟲 ~

害我被毛毛蟲咬手** 一定是在報復~

她唱歌太難聽 ....... 認錯人* 我才被咬

痛都痛死了~ 還有兩個小包包 ~

誇張 ~ 後來毛毛蟲被發現了 ~ 就被阿倪小象腿踩死了

所以它往生了 .................


小倪還騙我 用葉子揉一揉就好了~

糖糖卻用口水代替藥幫我擦))) 說 等等就消了

我腫起來並不是嘴巴破皮好嗎 ??

還口水舔一舔 !! 乾燥喔 ~ 白目 ~


一定是妳騙我~ 下午才肚子痛 ..................

我一項不愛記仇 ....


我還幫糖糖擦藥 ~


請你秉持一顆大愛人心 !!




靠杯 :))) 太痛 ~


今天糖糖一直聽 周筆暢 的不痛 ~


但是沒什麼作用 .... 痛就是痛 ~

台長: NEW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