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21:10:55|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理人**會被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 ~ 有一個非常討人厭的男生!!

因為不理人卻被打 ~

但是過程不多說 ~~ 要低調 ****

他被打還要自己走路去等公車 ~

還哭嘞 ** 一個大男人 ~

眼淚那麼輕易就掉了 ~

比女生還糟糕 ..................................

我想因該很痛吧 !!!

叫他不要太白目就不聽 ~ 叫你聽 ...你不聽 * 不聽* 不聽 * 不聽 *

被打了吼 ~ 這就叫不聽我言吃虧在眼前 !!

別說我沒提醒你 ~

看你下次跟別人說話還敢不敢不理人家 ~~~

哈哈哈 ~ 我可是興災樂獲的 !!! 爽 ............................

來呀來打我呀~~

愛哭鬼 !!

幹 ~ 還喜歡一年級的醜女~ 雖然你也沒多好看 ~

一樣醜的 也很配 .....但是我不想要你們破壞校譽 ..

少噁了~~


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還敢不理我們....................

學不乖 ~ 狗牽到大武崙還是狗 !! 廢物 ***

((操你妹吃死 ))


回家路上沿路被 ㄉ一ㄤ ~~~~


小小蓁 下車 還叫他 回家吃( 頭皮削 )消災 ~

真是笑死我 ...............

阿邱 看到路邊有藥局 ~ 還叫他下車擦藥要去!!!

三拾五卻一直哈哈大笑 ~

人家都被打了還一直笑 ~

真沒禮貌 !

而且他一直耍酷多不理我們 .......................

害我ˋˇ也很想灌他一拳 ~

想打他的交報名費......... :>










台長: NEW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哈活該啦他
誰叫他那麼白目
你很好笑耶
我明明是叫他吃頭皮屑療傷
如果他的吃不夠
我還可以勉強三天不洗頭
我的分他吃 :)
最好是再把他打到掰咖
智障鬼
去死把他 *
2007-12-27 22:16:43
版主回應
我想一定很多門票可收~

因為有很多人喜歡欺負智障 的 !!!

基本不欺負正常人 ~~

誰叫你腦殘呢!

要怪就怪自己 ~~~

妳敢學不乖 沒關係!!


我見一個打一個~


((不知到我跟誰的喔 !! 我跟時鐘*
什麼沒有就是準 * 你敢不信 ~
打給我老大 117 等點時間 ** 準 ) )

台語唸會更有氣.............................
2007-12-28 20:5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