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23:22:22 | 人氣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α淚光閃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這種唯愛電影跟對的人去看
感覺會加倍的好阿^O^~~
(雖然坐我隔壁座位的路人甲從頭笑到尾,而且那還是個女生阿>"<||)

全片最耐人尋味的,
便是洋太郎與薰兩人之間曖昧的情感,
有時那份默契總是盡在不言中,
有時根本壓抑不下這份超越親情的感覺,
但兩者表現又都極度曖昧不明。


然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哭得方式
由於媽媽教哥哥哭得時候要捏住鼻子
於是哥哥又教妹妹這樣子做
一直到最後外婆跟雅美說:難過就盡情的哭出來吧!
看到這一幕的我
突然覺得心理某個東西就這樣因此崩落,瓦解了
眼眶因此而濕潤...
原來我們不都是這樣的嘛?
平時受到委屈,難堪時,都習慣轉換成忿怒或忍耐
想哭時,也都會想起大人們的教誨...
直到哪一天已經不堪負荷了,我們也才真的能釋放自己
這樣的我們跟他們在那一刻
感覺好像重複了,情景也瞬間重疊上了...

直到最後一幕,雅美抱著死去的哥哥送她的成年禮時
心情又在一次決堤,決堤在雅美的思念中...

淚光閃閃的60秒MV~~




==>來來來,這裡有劇情介紹加小小花絮耶^O^~~
故事描述異父異母的洋太郎和小薰從小一起長大,
洋太郎的母親臨終前要洋太郎好好照顧無血緣的妹妹長大,
兩人從小互依互賴,
也漸漸發展出一種特殊的複雜情感。

去年電影拍攝期間,
男女主角妻夫木聰和長澤雅美在沖繩朝夕相處兩個月,
不論戲內外均培養出兄妹般的情誼,
甚至一度傳出緋聞,感情好得不得了。
 

有趣的是,
某次拍攝一段長澤雅美
離家念書的含淚離別戲碼,
原本整天都只有雅美的戲,
沒想到沒戲的妻夫木聰
竟然一早就現身拍片現場,
陪著雅美一起哭。
妻夫木聰笑稱:
「我是希望可以多和雅美培養感情,讓兩個人默契更佳。」
但長澤雅美卻不領情,
她邊笑邊吐槽說:
「其實你是太無聊才來湊熱鬧,故意來干擾我的演出吧?」 


在沖繩朝夕相處2個月,
不論戲內戲外,
都讓妻夫木聰、長澤雅美培養出兄妹般的情誼。
長澤雅美:「我是那種黏人的小妹妹,
拍這部片就像多一個哥哥,
妻夫木聰就好像真的變成我哥哥,
經過這麼長合作得來的哥哥。」

妻夫木聰:
「我是老么,一直想要一個弟弟或妹妹,
她真的就像一個妹妹,
不過有時候我比較像弟弟,總之合作非常愉快。」

淚光閃閃低電影預告片~~

淚光閃閃 台灣官網 http://tearsforyou.cmcmovie.com/


淚光閃閃 日本官網  http://www.nada-so.jp/


台長: 人夫一枚
人氣(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ε簡單,旋律,邊境,又遇見了誰 |
此分類下一篇:λ現在、很想見妳...
此分類上一篇:無力改變...只好聽~眼底星空

tranquil6241
不好意思~還沒看…不想先看你的內容被你影響^^"

所以~等看完了再看我有沒有"感覺"吧!



真的有這麼好看??(還是你本身就是個感性的動物~嘻!)
2007-04-03 00:46:08
honorwolf
To 阿筑妹妹:

應該是我比較感性吧!!

很怕妳看完之後跟我說,

妳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一部是去年度日本十大暢銷電影,

突破30億觀看人次,

如果看完妳真的沒感覺,

就代表妳真的是個異類了...

(跟坐在我旁邊那個從頭笑到尾的路人甲是拜把姊妹吧!!)
2007-04-03 07:3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