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18 02:13:12|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能撐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好多話想說,每次心情不好,只能到這裡抒發 這樣的問題遲早要面對,可是這五天連假下來,已經有點讓我喘不過氣 我知道你們知道些什麼,可是我們都避諱著去談這樣的話題,想讓我改變,有那麼簡單? 這樣只會想讓我逃離這裡! 好幾次,心裡的話已經滿到喉嚨上,看著你得眼神,又硬生的吞回去,我害怕説出來的後果,怕我可能永遠走不出這裡,更害怕走出去之後,永遠離開你 真的要把我逼成這樣嗎?能夠溝通嗎?妳們不可能會理解,你喜歡這個,他喜歡那個,為什麼我必須這樣受你們牽制! 我不想知道她的故事是怎樣發生,受苦的是孩子。他們什麼都不知道 為什麼大家都只會把一個人的缺點用顯微鏡放大討論,更用這個錯來看待相似的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一樣令人憎恨 我只是想,你們能多理解一些!我知道弟弟的事已經夠你們操心、我不想這樣,可以不要逼我嗎? 我自己人生,不能自己作主嗎?就算我將來會後悔,我也是自己承擔阿,至少我現在這樣,我很快樂

台長: H3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