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01:24:39|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出櫃   我看更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酷    再於一個同事   

    然後連上型男網誌   看見gay真的很cute

    我說    他們的愛

    好肉慾ˊˇˋ

    所以說   我也沒有好好探索一下    真可惜

    哈

    但是現在我吃素阿施主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吃素好ㄚ施主    我不是土虱我是水蛙   咚~~~

 

 

 

      有點精神錯亂    你那邊幾點

      我想夯夯      我想告訴你

      

 

 

 

 

       我在吃素   等你回來再去阿官開葷XD

 

 

 

 

台長: slave in yours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