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14:03:4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的彈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矛盾      到非常不知道該怎麼做







       一直一直    我一直做著傾聽者的角色

       一直以來    我也樂於做這件事

       因為覺得    每個人真的需要一個抒發傾聽的朋友

       如果選中了我  那也是我的榮幸吧?

       一直一直    我都覺得這件事沒有衝突 

       畢竟我不在裡面   所以我可以客觀的給予意見 






       要怎麼去傾聽    當你是存在在裡面

       只是那是個秘密   那個秘密讓你更清楚裡面

       所以不再是單方面的客觀

       當我試著客觀    卻發現如果照著我一直做的角色

       那麼我在害怕    因為這讓自己沒有安全感

       因此有想著要有風度    想要可以放輕鬆面對

       但這樣的嘗試似乎卻開啟了你們的門

       





       這是一件危險的感覺    

       因為我忘記人不客觀就是因為   情感

       人跟人之間為什麼總是不客觀是因為產生發生的是感情

       感情難以控制     

       當人們有安全感時才可以講出大道理   和理性

       但當安全感不再     就會無理取鬧哭鬧

       原來以前的忍耐寬容是辛苦粉墨扮演呢

       要怎麼做      安全的感覺可以回來

       也許     這樣是好的     分別溫習記憶

       我想找回      安心







台長: slave in yours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