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16:27:05|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  9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還是不支倒下的睡著了

      可是   我還是有成功起床   成功當鬧鐘:D

      好早好早呢

      真想像以前一樣可以讓你再多睡一下下

      真想可以再偷看你每次賴床緊抱棉被像蝦米一樣的樣子

      可是不行   今天是大日子呢

      所以心疼擺一邊邊   我不停重播

      你有接起來了   在快要踏入六點時

 

 

      聽了你起床安心了又倒下去睡  但一直醒來

      在等那   8點以前的電話

      偷偷看了一下貼貼   又昏昏沉沉睡去

      在7點35分自己又驚醒    正在努力看鬧鐘時

      響起了牽牽牽手   最後一次聽到這個鈴聲響起

      你爽朗的聲音響起   我很乖喔   我今天都沒有當愛哭鬼

      挖我真是個好小孩:D

      然後你說該上機了   我想你一上機應該會睡死連早餐都不想吃吧

      XD

      然後    我真的又成功的睡到快兩點   你說的

      等我睡醒了你也在上海了

      所以    你現在應該已經在好冷好冷的   我的頭上

      縮著脖子  哈著氣  手插在口袋  冷颼颼阿XD

 

 

 

      開始倒數了喔   92天   嗯嗯

      沒有超過一百天一定很快很快就過去喔

      下次見面是2月17左右唷ˊˇˋ

 

 

 

      現在的我   政在努理搞一下最後的政治學

      現在的你   在做什麼呢?

      今天晚上聽的到你的聲音嗎?

      恩。。。

      我覺得我越來越勇敢了耶   整個很super

      肩膀上留著你   我有感覺到

      雖然好想好想大夯夯睡一下   因為台灣這裡也開始15度以下

      我想我呢 

      一定一定會好好期待著92天之後

      然後好好的好好的期待你那完美的大夯夯

      恩

      我有聽話    

      謝謝你了

      最後這幾天任性很大    但你

      還是努力做到你能做的最大吧?   這樣不知道對你算不算傷害

      我感覺到了     但我希望了

      我忘掉這個月的不愉快那一面    我回憶的都是開心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的是什麼

      你可以保有你自己的安全感

      但我還是會努力在台灣的!!!

 

 

 

      

 

 

      

      

      

台長: slave in yours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yours
乖孩子 真乖呢
送一個小夯夯吧
2008-11-18 01:0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