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02:41:5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開心。。。

   雖然想保持風度。。。可是一想到

   你們私底下的聊天和網誌。。。

   不開心   超不開心

   雖然覺得這樣子很沒風度。。。

   但就是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嘛><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你對他的善意   讓我不開心了。。。

   我不知道位什麼我就是現在會變成這樣子

   但就是會不開心><

   一看到又是鎖密碼的網誌我就想發火

   一看到就知道又有私底下就不開心><

   不管><

   我不是一個大方的人   我不喜歡嘛

   看別人對心愛的人表達愛意真是件不舒服的事

   尤其對方那麼那麼猛烈

   沒安全感。。。

   不開心><

 

 

 

 

台長: slave in yours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