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3:43:38|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他差幾歲,愛了再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主與王子終於結婚!但是,之後呢?……
名主播與大作家的『詩書之戀』首度大公開!
【人氣部落格作家】女王‧【名製作人】詹仁雄◎齊聲推薦

每一對戀人不都是先享受昏頭的曖昧情愫,才甘於進入現實世界的?!
管他年齡的差距、家人的反對、同事的冷眼,先愛了,再說吧!

她曾是網友心目中的超人氣美女主播、新聞收視的保證,為何卻甘於在黃金年華急流勇退?!
一切只因為,她愛上了一個比自己大十六歲的男人!

從第一次見面的一見如故,林書煒與名作家蔡詩萍就展開了一段既平凡又波折的愛情故事。平凡的是,名主播與大作家談起戀愛也和一般人沒兩樣,情書、嫉妒、冷戰、猜忌……波折的是,兩人之間的年齡差距、省籍差異,還有名氣帶來的旁觀壓力!

攜手克服這種種阻礙需要極大的智慧,但林書煒可以拿著黃曆逼蔡詩萍圈選結婚的日子,並在心裡做好萬一談不下去就要主動畫上句點的準備;看到男友了不起的文章立刻打電話稱讚他,勇敢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絕不矯柔做作、態度扭捏!在這條蜿蜒的愛情路上,你將看到的是新世代女性最坦率又真誠的愛情觀與婚姻觀,以及身為名人夫妻檔的種種趣事,當然還有,你所不知道的林書煒!
 
 

      秋

      哈哈哈這本書名超妙對不對阿

      好啦我真的沒有那張

      都在你那裡嘛

      好啦乖乖

      不錯看阿我說:)

台長: slave in yours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恩恩

我喜歡這句

&quot新世代女性最坦率又真誠的愛情觀與婚姻觀&quot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XD


一開始看到照片

我都快哭惹呢我說> <

算啦算啦

我已經接受它惹

哈哈XDDDDD
2008-02-24 01:26: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