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5 00:05:05| 人氣1,5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ease say what I want to h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泰妍的心情相當不好,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更正一下,正確講法應該是,自從知道接下享受今日這個通告之後,泰妍的心情就愈來愈差,今天應該應該就是所謂的谷底…沒錯,因為今天正是享受今天的錄影日,而那個讓泰妍如此討厭的人,現在正在跟秀妍甜蜜蜜地坐在地上聊天,完全不在乎鏡頭是否正在攝影。

人家好歹也是個知名藝人,一直稱對方為「那個人」似乎也很失禮。秀妍與徐智錫曾經一起出演過知名節目強心臟,男方在節目中直接說出了自己是秀妍的歌迷,而秀妍則說曾經對媽媽提過說以後想嫁給像徐智錫這樣的男性。節目剛撥出的時候就已經引起一陣騷動,現在兩人又上了同一個節目,主持人是一定會替她們製造獨處的機會來引發話題…

「兩個人又在約會了,真好笑」那兩個人正有說有笑地朝著自己的方向跑過來,「是在漢江約會,還是來運動啊?我都快緊張死了,你們兩個在這約會?

對於泰妍的指控,男女雙方都沒有人否認,反倒是笑得更燦爛,徐智錫還叫泰妍趕快去練習,似乎是不想讓她打擾了氣氛正好的兩人世界。讀懂了對方想說的話,泰妍更是不爽,但也不能怎麼辦,只能氣呼呼地繞去其他地方,讓自己眼不見為淨…

在一旁圍繞的成員們當然也猜得出泰妍不開心的原因,應該是說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但她們知道解鈴還須繫鈴人,如果泰妍無法坦誠地面對自己,這個事情永遠只會在原地畫圈找不到出口。泰妍對於成員們照顧的無微不至,然而卻忽略了自己,大家都希望她多在意自已一些,但她總是搖搖頭表示自己需要對「少女時代」這四個字負責,捨小利取大義是必須的…

整個錄影下來,秀妍與徐智錫的粉紅完全沒有間斷過,孩子們還會刻意地過去鬧她們,逗得秀妍滿臉通紅,而身為黑騎士的徐智錫總是很體貼地打發走她們,讓人不想再被他們的粉紅閃到眼睛瞎掉。這一切的一切都被泰妍看在眼中,累積的怒氣一發不可收拾,似乎為了想得到發洩,泰妍專注於瞄準箭靶,腦海中閃過那些粉紅場景,放開弦上的弓箭,沒想到卻一箭穿心,得到了滿分10!!!不對…應該說拉麵一份,看到泰妍如此表現,孩子們第一個想法都是,果然這個人不好惹啊……拉弓前她所露出的那一抹微笑,其實就是所謂的笑裡藏刀吧,想到這大家都冒了一身冷汗…

但這卻還不是最恐怖的…錄完影乘坐保母車回家的大家,由於跑了幾乎一整天,回到家時每個人幾乎都累倒在地上,只剩下Tiffany以及陪Tiffany去醫院回診的侑利還依舊精神抖擻。與經紀人大哥討論明日行程的泰妍較大家晚一步回家,聽到很大的一聲「碰~」,眾人朝了大門處一看,發現她的臉色比白天還要難看快要一百萬倍,就連關門都用摔的。

「摔門是怎樣,再怎麼不高興也別拿我們家的大門出氣吧。」出聲的是她們家的冰山公主。

「…鄭秀妍妳跟我進來。」泰妍的語氣十分低沉,就像是即將要爆發的火山一般,客廳的氣氛瞬間緊張了起來。看著泰妍走到她與Sunny的房間,秀妍隨後也走了進去,然後關上門,房內自己形成一個與外界區隔的世界。

「妳以後不要再跟徐智錫見面了。」泰妍的語氣不算客氣,然而秀妍也不是普通的腳色,妳要跟我來硬的,那就看到底誰比較硬。

「為什麼,給我個理由。」

「我知道妳今天跟他在節目中的粉紅是按照劇本而來,但他卻是認真的,他是真的喜歡妳,SICA妳要多提防他才行。」

這不是猜測,因為在錄影結束後,徐智錫刻意地走到自己身邊,說自己是真心想追求秀妍,希望泰妍不要阻礙他們…說什麼阻礙,我就是偏偏讓你們連線都搭不上,看對方還能怎麼辦。

「為什麼,智錫哥這麼溫柔體貼且成熟,更何況他還是我的理想型,接近他有什麼不對,喜歡上他又有什麼不好的。」

「妳是少女時代的一員,這種事情是不允許的…」這是最標準的答案,身為韓國首席女子偶像團體,隨便一個緋聞都會被放大,名氣與評價也會隨著受到影響。

「為什麼,前輩也鼓勵我們應該趁年輕要多經歷些事情,談戀愛也是一個重要的課題,為什麼因為我是少女時代我就必須要放棄自己的生活。」

「妳為什麼就是不敢誠實地面對自己,想說什麼就說出來啊,妳在怕什麼!!!

秀妍被剛才泰妍的一番話給完全激怒了,為什麼到了這個時候她還是不願意對自己坦白,說什麼為了少女時代,這任誰聽到都會覺得只是場面話,這種回答對於媒體而言或許很有用,但是對秀妍卻起不了絲毫作用。

「……這是我的真心話…因為妳也是少女時代的門面,我不希望妳壞了我們的名聲…」自己都能夠聽出語氣中的心虛,更何況是對任何事情都很敏感的秀妍。

「金泰妍!!!我再給妳一次機會,如果妳不說實話的話,我跟妳以後也沒什麼好說了,妳到底要不要說!!」秀妍真的不想再等下去了,等待的日子實在是太難熬了…

泰妍的個性相當保守,而且她也相當有自制力,對於自己覺得不行的事情,她真的不會去做任何嘗試。對於喜歡這件事情也是如此,她真的很喜歡秀妍,打從跟她熟識開始就是如此,她與秀妍之間總有一種曖昧的氣氛,她相信秀妍一定也感覺的出來,如果她們沒有出道的話,說不定現在的她們會很幸福地在一起…當然前提是秀妍也真的如自己猜測那樣喜歡著自己。

然而現實卻不允許她這麼做…她們隨著少女時代出道了,而她還是隊長,身為年紀最大的她,覺得照顧好這些小妹妹們是自己的使命,盡自己所能去陪伴著她們,不讓她們受任何委屈,時間都花在她們身上了,怎麼還會有時間去談戀愛…或許她們兩個是真心互相喜歡著,但泰妍卻覺得如果就這樣跟秀妍在一起了,對孩子們來說是不公平…

身為隊長的她應該是屬於大家的,不應該是屬於鄭秀妍一個人的…如果有了鄭秀妍,她就會忽略其他人,但也不能為了照顧她們而將秀妍丟在一旁…無論怎麼做泰妍都覺得不妥,更何況這段戀情很有可能是無法被社會大眾所祝福的,孩子們能夠體諒她們這段禁忌之戀嗎…自己被排擠就算了,她不想讓秀妍也受到牽連…

在種種因素之下,泰妍決定隱藏自己這份感情,只要不說出口,就可以跟著自己走進棺材,但她卻沒有想到事情會變質…秀妍的話對泰妍而言有著兩個意義,一就是跟她告白,二則是堅持自己原本的立場,就讓兩人繼續變成平行線,但這也意味著自己再也不會與秀妍有任何交集…

好難決定……此時的泰妍真的很掙扎,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然而徐智錫的嘴臉卻又浮現在自己的腦海,那像自己宣戰的語氣讓自己感到十分不爽,秀妍怎麼可能會是妳的,有資格站在她身旁的人永遠都只會是我…

「因為我喜歡妳,我不想看到妳跟其他人太親近,這理由妳滿意了吧!!!」泰妍喊出了自己心底最深處的秘密,那個他不曾想要說出口的事情。

「為什麼一定要我用這種方式刺激妳,妳才願意說出這句話呢……」

「咦…!?

「妳不知道我喜歡妳很久了嗎……」秀妍來到泰妍的面前,環抱住她的肩膀,將自己的臉埋在她的脖子,這熟悉卻又有點陌生的動作…她們是多久沒有如此相擁過了…

「我們金太抽如此悶騷,怎麼可能會觀察出秀妍的感情」孝淵主動推開於原本緊閉的門,房內的兩個人才發現原來大家都躲在門外偷聽著。

「姐姐,悶騷不是這個意思啦,是指將事情悶在心中不說的人。」乖寶寶忙內認真地糾正用詞不對的孝淵。

「是說泰妍妳也讓我們秀妍等太久了吧,要不是有今天這齣戲,不知道妳還要撐到什麼時候。」跟秀妍認識相當久的秀英,不會不清楚自己好友的感情。

「是說泰妍姐一定還沒有發現今天的一切都是我們設計出來的圈套吧」看著允兒的表情就知道她十分滿意今天的計畫能如此順利地進行。

「沒發現我們每次都很故意地當著妳的面去找秀妍,明知道她們放粉紅會讓妳不高興但我們卻還是執意要問…」雖然同樣身為短身,但在這方面Sunny卻比泰妍精明了許多。

「沒想到今天漏掉這麼多有趣的事情,真的是失策啊!!!」什麼事情都喜歡參上一腳的侑利正在懊悔著。

「權侑利!!!陪我去醫院就這麼不好嘛,今天不准進我房間,哼!!」本來晚上還想縮在侑利懷中睡覺的Tiffany,打定主意不想讓這傢伙踏進房門。

「原來妳們玩的這麼開心啊,那我是不是該好好獎勵妳們一下呢…」

聽到眾人的發言,泰妍才知道今天完全被大家給擺了一道,她將秀妍拉到身後,開始轉動脖子,扭扭手腕,扳了幾下手指關節,孩子們發現情況不妙了,趕緊跑回各自的房間避風頭,無法回自己房間的Sunny,習慣性地跟著秀英回到她的房間…還真是群讓人又愛又恨的妹妹,看到她們都乖乖地回房後,泰妍再次關上房門讓兩人有獨處的空間。

「我知道智錫哥喜歡我,他曾經對我告白,但我明白地對他說我喜歡的是妳…他知道對象是妳時,沒有訝異反倒是相當放心,他說從妳的歌聲中就可以知道妳是個用情很深的人,如果我能跟妳在一起的話一定會很幸福的…今天的始作俑者其實就是智錫哥,這一切都是他安排,他也請孩子們配合演出,主要就是為了激起妳的……佔有慾…」

經過秀妍這麼一說,泰妍才想起自己剛才做了個再低級不過的告白,怎麼能用這麼爛的方式表達自己的心意,告白就是要很浪漫才對啊,剛才的自己真的太魯莽了。泰妍再次執起秀妍的雙手,將它們緊握在自己的手中,拉近自己與秀妍的距離,進到幾乎都能感覺到對方呼吸出來的氣息。

「秀妍,我喜歡妳,這次我是真心的…」

「要不然還有假的嗎…」不是不懂泰妍的執著,但對於她一板一眼的作風,秀妍有時真覺得她跟自家忙內快不相上下了。

「這次是我最真心的告白…秀妍啊,跟我在一起吧…」

「這答案妳不是早就知道了嘛~」冰山開始害羞了。

「但我想親口聽妳說…妳喜歡我嗎?」既然都被她們耍了一天,多花點手段讓她說出自己想聽的話並不為過吧…

「這世界上我最愛的人就是妳了…我的Taenggu,永遠都只會是我的Taenggu

「我也是Sica唯一的Taenggu…」

泰妍吻上了秀妍的唇辦,好甜…這就是戀愛的味道吧…兩個人繞了這麼大一圈,總算是在一起了,不知道是否該感謝一下智錫哥才是,下次帶泰妍一起找智錫哥出來喝杯咖啡吧,人家好歹還算是我們的媒人呢,喝喝~

台長: yayoi0626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NSD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Nothing's Over
此分類上一篇:Again & Again

阿又吶...~~~~(蹭
偶爾來個海龜嘛~~~~
然後我享受今天說實在看不下去(關電腦(喂
2011-01-15 23:14:25
你好
因為最近想寫泰西文所以開始看些泰西文做參考
意外發現了這裡
每篇都寫的好有愛啊
金短身就是要悶燒才可愛www

Ps.看到一些YulTi的片段讓我好開心
我很喜歡她們倆
2011-04-22 23:5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