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10:29:40| 人氣59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pter 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FC活動,今年依舊去了夏威夷,在那裡玩得相當愉快的藤本,似乎因為玩過頭,身體抵抗力下降,回到日本沒多久,就受到病毒的侵蝕─急性咽喉炎,並引發滲出性中耳炎。在醫生的強烈建議以及公司的威嚴之下,藤本必須在家養病直到痊癒為止。一向習慣宅在家的藤本,對於這樣的要求,自然不會有任何意見,只不過想到無法二十四小時陪在高橋身邊,讓藤本感到一陣消沉。

 

 

 

 

















已經吃了一個星期的藥,(並加上高橋的遠距離叮嚀與細心照顧),藤本康復地相當快,但在醫生尚未放行之前,藤本依舊只能乖乖地呆在家,竭盡所能地打發時間,等待高橋回家。

 


在高橋的強迫之下,生病期間藤本一直住在高橋家,然而在高橋家中能讓藤本感到有趣的事物實在是有限。客廳電視旁的玻璃櫃中,放滿了寶塚DVD以及電動遊戲主機加遊戲,房內的書架上則是整齊的小說與漫畫。

 


本想離開去客廳看電視的藤本,在書櫃最下層發現了幾本不起眼的書籍。藤本蹲下身,自堆疊的書中將它抽了出來。啊……是高橋自出道到現在所拍的寫真集。

 


放在最上面的那本『わたあめ』,似乎是不久前才新出版的吧。那天高橋自出版社回來時,就一直拿著這本要藤本看,但無論高橋如何撒嬌,藤本始終無動於衷,不願意翻開欣賞高橋的傑作。畢竟那會有人想看自己女朋友所拍的寫真集嘛,真不知道高橋在想什麼……

 


實在是坳不過高橋,藤本只回了一句「完好的軀體就在美貴的面前,為什麼要去看那平面的圖片呢……」話一說完,藤本就將高橋壓倒在床上,享受那比看2D畫面還要來的真實的視覺觀感以及觸覺。

 

 

 


















 

閒著沒事情打發的藤本,輕輕打開了厚皮封面,小心地翻著每一頁,嗯……還可以嘛,沒什麼很暴露的造型。那套在游泳池中的白色連身裙拍得很有藝術感,下一套的制服也不錯。只不過話才說完,藤本就後悔了,比基尼泳裝照出現了……

 


「為什麼要對鏡頭露出那麼銷魂的眼神啊!!而且還…還……還擠胸~~~這不是我的愛ちゃん啦─……」這就是藤本之所以不想打開出的原因,這些表情都應該是她專屬的才是。

 


「呼~~接下來的又正常多了……果然愛ちゃん好可愛,如此的照片才能呈現出愛ちゃん天真的一面。作蛋糕的愛ちゃん也不錯哩,不過那個應該是現成的吧,愛ちゃん的成品不可這麼完美…」開始了…藤本應該沒有注意到自己在碎碎念吧。

 


「啊!!居然還偷偷把王子帶出去,不過王子應該很久沒出去曬太陽了吧,畢竟我們都太忙了……怎麼又是泳裝系列,而且還是三連發!!嗚─…愛ちゃん……」藤本開始抱著枕頭在床上翻滾哀嚎了。

 


「愛ちゃん怎麼可以這樣對美貴啦~~~居然用這樣的表情去誘惑讀者,會讓他們有所遐想啦……愛ちゃん只能是美貴的啦!!

「而且出道三年就已經發行了三本寫真集,公司是想把愛ちゃん塑造成『寫真女王No.2』嗎,真不知道よっすぃ-是如何作心理調適的,改天問問她吧……」

 


看完寫真集的打擊實在太大,藤本無力地闔上書,將整疊放回原處,在自己還沒有做足心理準備之前,並不希望再次見到它們。躺回床上發呆的藤本,抬頭望向床頭的時鐘,啊……ドキみきNIGHT的時間到了。

 


由於生病的關係,這禮拜的節目則由高橋代班,這也是高橋第一次獨自主持廣播,不知道她能不能應付過來,擔心的藤本打開了床頭音響。

 


「果然很像愛ちゃん的風格,一直吃螺絲。」隔著如此的距離聽著高橋的聲音,還是第一次,讓藤本有種新奇的感覺,只不過聽完三十分鐘的節目,藤本的心情突然低迷了起來。

 





















 

 

 

「美貴ちゃん我回來囉。


 

看見客廳沒有亮燈,高橋直接走進房內,看到藤本躺在床上,樣子有些不對勁。高橋脫下外套掛進衣櫥內,將包包放至梳妝檯旁,放下原本綁著的頭髮,來到了床邊,側身坐在藤本的旁邊。

 


「美貴ちゃん身體不舒服嗎。」高橋伸手穿越藤本的留海,緊貼著她的額頭,感受著藤本與自己的體溫是否有所不同,幸好沒有發燒。

「為什麼要這樣做…」冰冷的口氣讓高橋顫抖了一下。

「咦!?


 

藤本將高橋拉至床上,自己則翻過身壓在她的上方,兩腳跨在高橋身邊,雙手則固定住了高橋的雙臂,讓她動彈不得。垂下的留海遮住了藤本的眼與臉,讓高橋看不清藤本的表情,現在的藤本,讓高橋感到相當的害怕,從認識到交往,藤本從來沒有如此對待自己過,高橋拼命地掙扎,但力氣始終比不過藤本…

 


「為什麼要在節目中祝ごっちん生日快樂…開口閉口都是ごっちん,愛ちゃん心中就只有ごっちん嗎!!但那裡是美貴的地盤啊,唯一一個沒有受她陰影而有所影響的地方啊……」

 


藤本低下頭強吻著高橋的頸部,並扯下了她的上衣,侵犯著高橋那已經暴露在外的肌膚。高橋雙手抵著藤本的肩膀,用盡力氣地想推開她,但是卻沒有任何作用,依舊無法阻止藤本的行為。


 

「美貴ちゃん不要啊─」

 


現在的藤本很恐怖,以前那溫柔的藤本去哪了,高橋不明白為何一天之內,藤本會有如此大的轉變…


 

「不要這樣─…美貴ちゃん!!

 


突然地,藤本停下了原本的動作,她撐起了自己的身子,但依舊俯在高橋身上,原本一直低著的頭,在高橋進家門後第一次抬了起來,並對上了高橋的眼。

 


「美貴…ちゃん…」她哭了,藤本的眼淚滴到了高橋了臉上。

「……吻妳是我的權力……我不允許妳拒絕我的吻……」適才動作狂暴的藤本,現在的語氣盡是百般哀求。


 

高橋看見了她柔弱無助的眼神,心理十分不捨,心想這孩子是怎麼了…高橋舉起自己的手臂,勾住了藤本的後頸,將她拉了下來,再次與自己相貼合,主動邀請了藤本,並接受藤本帶給她的一切。

 

 





















 

 

「愛ちゃん…對不起……」藤本窩在高橋懷中,小聲地說道,對於剛才自己粗魯的行為,感到相當懊悔。

「嗯嗯─…沒事的。」高橋搖搖頭,只是再度擁緊了藤本。

 


「美貴ちゃん…就這麼對自己沒信心嗎。

「誒…」藤本心想自己的心思被發現了嗎。

「一定要我親口對美貴ちゃん說『我討厭後藤さん』,美貴ちゃん才相信我已經不喜歡後藤さん了嗎…

「那個…這…美貴……」

 


不是相不相信的問題,雖然已經在一起一年半多,但始終有些不踏實感,尤其是每當聽到高橋愉快地談論著後藤的時候,更讓藤本覺得高橋還是喜歡著後藤,自己只是後藤的替代品,總覺得自己一直活在後藤的陰影之下,永遠脫離不了她…

 


「過往的事情已經成了回憶,將會永遠存在我的心底,現在的我,只注視著美貴ちゃん,只在乎著美貴ちゃん,填滿我內心空隙的是美貴ちゃん,而且也只能是美貴ちゃん,其他人是不行的…」

 


「美貴ちゃん感受的到嗎…心跳悸動地如此快速,都是因為美貴ちゃん唷…」

 


高橋握住藤本的一隻手,將它放在自己的胸前,讓藤本感覺到自己的心跳。美好的回憶終究已經是過去式,但是高橋不知道該如何才能讓藤本了解她對自己的重要性,要如何才能讓她知道自己是多麼地喜歡她…

 

 

 

















 

「愛ちゃん……妳這是在誘惑我嗎。」聽到高橋的真心告白,藤本內心感到一陣溫暖,但是在如此的情境之下,藤本野性的一面被激發了。

「美貴ちゃん覺得呢。」高橋稍微拉開自己與藤本的距離,勾勾地對藤本笑著。

「真是拿愛ちゃん沒辦法…」果然自己對高橋沒有抵抗力,她隨時都能勾引起自己的慾望,順著她的意思,藤本拉上棉被,再次與高橋糾纏了起來。

 

 

 























 

 

 

『如果我的一句話能夠化解妳的不安,我願意說……』

台長: yayoi0626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從開始到現在 |
此分類下一篇:Chapter 37 (上)
此分類上一篇:Chapter 35

小邪
感動啊!!!!!
仍然在更新啊!!!TvT
只要仍然在更新~我就一定會來的啊!!!TvT
我還在想可能沒有坑可以看了....
太好了wwwwwwwwww
2009-03-26 17:20:05
版主回應
只要我心中還有藤高
這篇文章就會持續更新!!
我會努力燃燒心中的藤高魂~~~
2009-03-27 22:31:32
matto
耶 還是可以繼續看藤高了
真怕因為美貴要結婚而不能繼續更新呢

每天都會來這裡看看有沒有更新喔
2009-03-26 22:07:59
版主回應
yes panda~~~~!!!!
感謝matto san的支持~~
2009-03-27 22:32:33
Rika
我終於看見36!!!
喔耶~~~
話說齁~什麼時候完結呢??
好期待唷~~快快快~~
快快我37最近打擊大!!
需要些想像XD
2009-03-27 01:57:23
版主回應
哇哈哈~~~讓您久等啦!!!
小的會盡量努力更新這篇的~~
雖然我也很需要一些想像來刺激自己XD
2009-03-27 22:34:56
阿又...
寫到07年就好了啦!!!!!!!!!!!!
我快七笑了####
2009-03-27 18:17:19
版主回應
哈哈~~~~傳說中的07年又出現了
但我不是都已經把後續寫出來了嗎XD
2009-03-27 22:38:58
羿
誰想到後續之後某個死小孩又自己搞了個後續出來呢!XD
還是藤高好(哭了)
2009-03-27 23:20:21
版主回應
所以死小孩真的是死小孩
完全不能好好地給我們安份一下~~好好呆在高橋身邊
不過話說不鬧點事情就不是我們的死小孩了....XD
2009-03-28 22:2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