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15:59:19|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正面的感受,如好感、喜歡、崇拜;不獨占的尊重和讚賞;比較利己。

愛情:依附、關懷、親密;強烈的獨占性、專一性;比較利人


不成熟的愛,是因為我需要你, 所以我愛你;
成熟的愛,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Fromme)

為什麼現在看到很多人,都是用比較利己的方式談愛情,也因為需要,所以愛,太過於寂寞所以愛;你要符合我心中的樣子,我才愛。我總是得到比較多的那一個,我也想學著利人,也想少一些任性,再來談愛情。

台長: 雪酪布朗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婆子異言堂 |
此分類下一篇:♀ MedIcInE♀
此分類上一篇:★ 下定決心原來是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