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18:35:4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y 瘋婆子

刀子切割出原罪
兩個靈魂
一個身體
夜晚是我
白天是你


你不懂夜的黑
我不懂晝的美
怒吼 發狂
溫柔 順從
我因你而誕生
你因我而重生

你抹去我留下的血漬
我觸碰你隱忍的肌膚
我愛你
但我恨你
我懂你
但我鄙棄你

我是瀟灑的王
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你是懦弱的蛆
寄生在他人的思想裡
給我一次白天
還你一次黑夜


喝下毒藥吧!
在黑夜,我們合體
在白天,我們甦醒
被上帝背棄的我們
註定以死達成受洗


inspired by personality disorder



台長: 雪酪布朗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瘋婆子DIY |
此分類下一篇:┐右臉└
此分類上一篇:┐Killing me soft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