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6:07:1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过年期間,最令人厭惡的事,就是,放屁超級臭。因為一整天的肉食,實在很難有什麼好聞的屁。俗話說的好,臭屁不響,響屁不臭。我的屁真的是一點都不響的超臭屁。

沒有相片的人,要怎麼紀錄已經逝去的歲月呢?翻著紙本和電子相簿的我,突然有了這麼一個大問號?靠著日記,能紀錄的,也只是片面,還有一些修飾過的記憶,文字看不到皺紋,也看不到灰白的髮色。還好我喜歡拍照,還好我不斷紀錄每個人生階段,這些歲月寫真,每每讓我感動莫名,也是對於淡忘過往的一種提醒和證明

好像有越來越多的人來這裡拜訪了,實在是感動,我想這個地方,就是為了某些人而存在的,所以我不會輕易拋棄。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可是我怎麼有種心虛的感覺,要做的事情太多,似乎一刻都不能閒,我可不想當workholic呀!

如果愛是一種關係,那麼沒有了關係,是不是就沒有了愛?

台長: 雪酪布朗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婆子事件簿 |
此分類下一篇:┐回淡水└
此分類上一篇:┐十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