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16:29:5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愛退溫情冷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就算是一個保溫鍋,裡面的我們還是會有冷卻的一天;更何況,愛情根本不是保溫鍋呀!那麼我們更有可能冷卻了。

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都需要經營,但是,總會有那麼一些時候,我們懶了、累了、想放棄了。不想再為了愛而包容彼此,不願再努力地溝通只因為不想撕破臉。曾經曖昧的幾段過往,總會不小心彈跳出來,在回憶的鏡子前面晃一晃,有些令人心酸,有些卻令人感到甜甜的。我們是應該感到滿足,在走了那麼段孤單寂寞的旅程之後,發現了彼此,這就是所謂的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嗎?如果燈火熄滅了,是不是我們又將失去對方?

這些日子,我看到了自己的無力感,我不曾懷疑過你對我的用心,但我卻開始懷疑自己,到底能為你的用心做些什麼。這樣的疑惑,讓我更無力。有那麼一股衝動,想要關機個幾天,讓你找不到我,也讓我看不到和你說話時的自己。但是我做不到,我怕你擔心,卻開始厭煩,像個小孩子般交代行蹤。

算了吧!如果愛情會有退溫的時候,那我也只得握住火把,等待下一次的機會,再燃起熱情。

台長: 雪酪布朗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