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00:52:41|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態少女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最受不了的,是,人山人海的校園]

坐在公車上,開始體悟到,是啊!我真的是個老人了呢!大家討論著哪個社團好,哪裡有東西買,我卻絲毫無法想到相關的話題了。是該如此了,隨著離開這個學校的日子漸近,有些事情,是該放下了。

不是故意說得沉重,只是心頭真的有哪麼一些感觸。


那天,我淚灑辦公室(工讀的地方),不是被誰欺負了。而是我終於做完時數,可以告別那個地方了,怎知我竟然忍不住淚流,早就說過我愛哭的嘛!於是又哭又笑,心頭情緒很複雜。這是我沒預料到的一幕。離開了那哩,覺得更應該朝自己的目標邁進了。否則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當初決定離開所留下冠冕堂皇的理由==我要準備研究所。

開學了!最受不了的,是,人山人海的校園。人群如蟻群,讓我覺得噁心。懷念暑假校園裡的寂靜與悠閒。越來越分不清楚大一生跟大四生的差別,現在的小孩發育都很好,早熟的不少,始終我也是那早熟的一群。許多大三留學一年回國的同學,都變了!變得活潑,變得更勇敢,而那卻是我不斷退步的地方。

身體漸漸康復,該來的都來了。或許真如Ellis所說,人的行為都是受到情緒與認知的影響吧!

難得能這麼心平氣和的,寫下一篇日記,不想說白濫的話,只是說說開學這幾天來,我的感受。

帶來2004夏末的照片組,開始靜待秋冬來臨,準備購入新一季的行頭,我變態,我敗家,我也自戀。


台長: 雪酪布朗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