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01:13: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夜,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夜,14號吧!話說是某個令情侶們都瘋狂的一天。

陽明山,星子越來越亮,隨著機車的高度爬升。兩旁只有樹林,沒有燈光,車燈是路的唯一希望。一切是安靜的。風忽大忽小,降低不了我放在他口袋裡的一雙體溫。笑語是偶爾參雜在風中的調味品,甜度適中,口味怡人。停靠,在平台前,風聲如海浪般從耳邊席捲而來,好冷,依偎在他的懷抱裡,手的溫度開始低降,心的溫度明顯升高,黑幕堆滿星子,還有那熟悉的獵戶星座,一大片雲在左上方,是白兔,是公雞,還是歐亞大陸?我說,都是,怎麼想,就怎麼像。時間在幸福中流逝,不覺可惜,因為把握住當下。

那一夜,幸福很簡單,免費的特大號幸福,在陽明山上呈現,我緊緊握住。他說沒有鮮花,可是卻給了一朵紫色玫瑰,他說沒有禮物,卻藏了一盒金莎。我不貪心,知足的幸福,最幸福,單純的幸福,最快樂。我想我們都在學,學著怎麼讓對方快樂吧!

那一夜,即使交談,也是輕聲細語,卻把疑懼訴說,得到答案。原來,溝通是讓兩人繼續快樂的方法之一。

(害怕習慣溫柔體貼,因為擔心沒有了溫柔體貼,我會不習慣。)

台長: 雪酪布朗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