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1 04:11: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道德(5)機場尋衣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柏林為了那小小的毛毛雨,我必須要找尋一件可以「禦寒」的外套,就在到達的第二天,下定決心地要讓口袋裡的錢「少一點」,在YH用完令人感動的早餐後(選擇真是太多了,還有大大的水蜜桃呢!),先做一點window shopping,先逛了觀光客的shopping聖地--褲襠街,時間差不多了,店應該快開了吧!結果我們二個傻子就在褲襠街來來回回,可是只見一些餐廳開門,後來一想,原來今天是星期天…嗚…
可是我好冷哦…對了!機場的免稅店應該會開吧!走!反正自己的ticket是可以無限搭乘交通工具的,坐上暖氣巴士,前往機場囉!一到終點站--機場,……先是一陣沈默,怎麼和昨天的機場長得不太一樣,後來一看站牌,原來是我那親…愛的旅伴搞錯機場了,我們要找的是Tegel,不是Tempelhof,真是欲哭無淚啊!因為我早已經無言以對…(因為在台灣就已經有點感冒,現在更慘了)
來到了Tegel,發現…我的老天爺啊!真是嚇人的貴,一件外套就要我一週的旅費,算了就讓我病死異鄉好了。
結束了機場之旅後,我想買一件價格合理的外套的決心更堅定了,對了!到當地人的購物街,就坐上了地鐵,一下地鐵就遇上查票,不過讓我真正的感覺這張柏林卡的存在(德國是採自由心證制,但若被查到逃票,罰得可不輕呢!)。
哇!我尖叫是因為德國的手機太便宜了,nokia8850只要25馬克(NT375),台灣最新上市的wap機只要1馬克(NT15),而且這裡的衣服真的比褲檔街便宜,而且一整條街上(Wilmersdorfer Str.站到Bismark Str.站)就有好幾家大型超市、百貨公司和各式各樣的服飾店、雜貨店,不過…一樣今天休息,那為什麼我會知道這裡有好康的呢??那是因為德國店家很注重櫃窗,櫃窗假日可是不休息的哦!而且都有清楚的標價。so…明天來買吧!心情已經沒有剛才那麼沮喪,在享用完美味的義大利餐後,就回到YH,而南非來的Joan和Andrew,聽到之後了對於我們到機場找外套感到匪夷所思。
接下來又是和浴室奮鬥的時間,好在外國人都不在此時洗澡,不過還是有點可怕,看來我得了YH浴室恐懼症。

台長: Kat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