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22:34:0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小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新文章
我的日子真的那麼無趣了嗎???

好,昨天,和姐姐一起去看鋼鐵人
在這裏要大推特推一下
小蘿蔔搗泥真的很厲害,我很喜歡他
本來對這種機器人超人的電影,我都是去看特效的
不過這片有這樣讚的演員,是錦上添一萬朵花
畫龍點火眼金晴,太讚了

看完出來,我們進便利商店買東西
我姐站在冰櫃前跟我講事情,一直講不停,所以一直沒去開冰櫃門
我一邊聽她說,一邊用眼角瞄冰櫃
冰櫃不是在架子上,都會放上促銷活動的標誌嗎?
什麼第二件六折,買三瓶送一瓶什麼的
我看到一條”王小寶系列”的標語
心想,張君雅小朋友都成了一個零食的名字了
那這個王小寶是啥啊
還有系列咧

仔細再一看,原來是

茶裏 王小寶 特系列....

台長: 阿鼠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