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5 12:16:15|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個人班) 好man的番茄莎莎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周在跟學生的會話中提到小達人喜歡吃西紅柿

沒想到這個學生竟然會在昨天的課堂上歡天喜地的對著小達人說:

老師,我有一個禮物要給你....噹噹(我沒教他噹噹,應該是他同事教他的吧

然後就見他拿出一罐蕃茄莎莎醬

學生說:老師你也喜歡吃辣的吧 ?!這個有一點辣喔...

讚啦~~~

那麼現在回過頭來說說本文的標題:很man的蕃茄莎莎醬

man在哪?

因為啊,這個學生是個負責,有行動力,有耐力的大男人

他狂愛工作,運動與學習中文(這是學生自己說的...)

其他的都不愛(不過小達人很想再加上兩項:喝紅酒跟把妹...)

真的喔,來台灣兩年多,去過的地方用兩隻手都數得完

他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是來工作的,不是來玩的

好吧....雖然如此

這樣的一個大男人竟然也跟小達人一般喜歡作菜下廚

在聽到小達人喜愛吃番茄後,利用周末時間親手作了這罐莎莎醬給我

而且還很專業的把罐子給密封起來喔

更讚的是,當小達人對他說:我一回家就要打開來吃

他竟然回答說:真的嗎?你不等你老婆一起吃?

呵呵....good boy....



20110315055.jpg


蕃茄莎莎醬


瞧....是不是很專業啊~~~

台長: 華語小達人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