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1 11:30:3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實上我的興趣就是沒有興趣...
在完全無興趣之下...
我感到自己慢慢潰爛..."

真想不到我說出這樣一點建設性也沒有的話......

不過慶幸的是...
這是我對自己暫時說的謊言.....
>>>>>

"那你到底想要怎樣?"你在電話裡不耐煩到極點....

"我沒有想要怎樣!"這個時候如果表現懦弱...那我真的會看不起自己...

"煩死了,分手好了!"你大聲吼...

"好阿,這是你說的"
我以超高頻率迅速掛上電話.....

>>>>>

主動和我提分手,這可是第一次...

"哈哈"..我嘲笑自己的寂寞...

反正該感動的感覺過了...
該傷心的也傷痛完了...
做過的愛也差不多結束了...


分手....理由顯得太合乎潮流....


...結果自以為很會愛的人....
現在居然賞了自己兩耳光...

"不痛不痛"...我死命安慰自己...

彼此緊密的關係...太卑鄙...

眼瞎心盲...不要臉的可以...


>>>>>

可惜記憶再我還沒儲存的時候,突然當機...

愛與唾棄的固執...

.................白忙一場....


台長: eC♥intrEa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