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0:05:23| 人氣3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
EULALIE突然問::ㄟ~妳覺得妳男朋友是什麼型的呀?”
這也難怪...為了自我保護,對外宣稱的小貝一向是以”交往對象”帶過,
今天讓天真無邪又正經味十足的同事給這麼一問,我的表情想必是一臉困惑吧!
EULALIE算得上能夠察言觀色
立刻體貼的加上一句如果不想說也沒關係之類的話
”沒有啦!我不會不想說啦!只是我們家小貝啊~就是好看嘛!沒有形容的餘地啦!”
其實心裡真正的os是”厚~拜託呀!妳有所不知~我們家小貝啊~在之前的飯店有多少少男,中男,老男的心給傷透了嗎?天天以淚洗面的大有人在,帶著碎成粉的心,回到自己國家的更是有狠狠一個band之多,她的美可不是一般凡夫俗子能抵擋的住的呀!”
這時EULALIE就立即接了句”就是一句話帥嘛!”
讓我陪上臉角微抽外加黑線五條的表情”是啊~是啊~她站bar的樣子的確是很帥啦!哈哈!”
心中又是來的忍不住的os”厚!何只帥根本就性感的要死!真想帶妳去哈一下!”

最近EULALIE老說小貝要叫小寶,我說不要,難聽死了!
可她還是會說著說著就這麼來一句”ㄟ~妳們家小寶”
然後看著在原地表演變臉的我再來打哈哈說”好啦~好啦~小貝~小貝”
不過後面還是會抱怨一下說
”小貝真的很像女生耶!叫小寶啦!”
這時我也只能說”不會啦~小貝很可愛呀!”之類的鬼話
小貝本來就是女生呀!EULALIE~~~<<<加迴音

台長: 小白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優樂麗
好笑ㄟ你(其實好笑ㄉ人是我...)
2006-06-07 01:5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