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4 22:40: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 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點10分接到了電話
他要我今晚上線當路人甲說說想法,幫他考試作準備

本著他說的,對他有話就直說
我直接挑明了問他,看到我在真實的留言他的感覺怎樣?
他說很難過,但是放在心理,不想問是怕我會盧!
”賣想就好啊”他說

天啊~盧?我盧?欲加之罪啊
我這樣如果說是爐的話,這世界大概沒幾個聰明的女人不被扣帽子了

他說我預設他的立場
其實我很想開口講,這是他最近給我的感覺,不是我預設他的立場
我笑著嘴巴說 不會盧了,事實上我真的很想開口罵人!

女人會質疑就被說盧
女人會傷心就被說想太多
女人會深愛難道就是他活該嗎

其實我還有一句話未出口
”你看到我這樣的心情,你曾害怕或是想過我會放棄你嗎?”

但我終究沒出口,因為我知道這句話不能問。
可易預期的他的答案跟不耐的反應,我一定無力承受的。

不是我亂預設他的立場啊~~ 是因為我對他太了解太了解了

空虛的感覺,在心底蔓延,越來越大。

台長: 行尸走肉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