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21:14:48| 人氣30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黃蜂好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阿姨又帶掉門牙方小同去華納看變形金剛2排特久之超級宇宙無敵不耐煩

#糟糕女人# please原諒掉門牙跟壞女人沒有告訴你...

我們也是用心良苦 所以你一定好好準備指考喲

 

搭上久違的火車

我發現我非常有天份 選車廂的天份

每當我選定僻靜的寶座 下一站就會湧上一群小孩 還是特別吵的小孩

這次運氣超好居然遇到幼稚園的校外教學 一小時的車程我只記得尖叫聲

這次更特別前方還有愛BOBO的情侶檔 十分鐘啾兩下 又不是黏到橡皮糖=[

 

 

變形金剛人潮多到經濟奇蹟了

我不禁感嘆哪來那麼多閒人?? 但是我卻是不得否認閒人大好=)

PS[掉門牙方小同]=人群恐慌症重病患+騙娘親她去補習than跑來陪我看電影的糟糕壞孩子

據說難邀度僅次於女人我的她居然因為一個拋媚眼+眨眨眼就讓我騙出門了 HAHA

 

 

我只能說我排到臉臭了 那麼熱 那麼多人 還外加沒有學生證加持

小姐直接跑來問我要不要辦卡就可以不用排了 是說 沒事幹嘛來問我呢

掉門牙還說人家連前面的媽媽都不找直接focus我 是因為我臉很不耐煩

不是我愛抱怨 But 我們好歹也一點就去排隊了

排了四十幾分鐘居然才買到兩點二十的第三排 天理何在?

幹嘛那些人不去看什麼亡命快劫的 還是拳霸三也可以啊!

其實......我也不反對他們先買冰原3小波波6咩XD

千辛萬苦買到票我只能說我很好說服本來猜拳決定只要點一杯小扣喇的

但誰知道 買到最後就會變成小小爆米花&中杯可樂還沒有學生價

結論是我的耳根子太軟了!

 

 

還沒進去S牌櫃姐就一直跟我們誇讚2超好看

絕對值回票價之類的 弄得我心癢癢

終於在拜金主義作祟下花完錢踏進去

就被看電影的人數嚇到 人家第一次遇到爆滿情形又黑壓壓一片 

害我驚嚇指數破表~!!

 

 

 

電影開演大家first笑點是預告片??

沒辦法 冰原的小松鼠一直follow到2 我還以為她掛了

沒想到松松在三有露點鏡頭XDD              I love 松松!

 

 

關於變形金剛2 根據我印象中的整理以下

A.大黃蜂好可愛

B.柯博文沒事幹嘛變那麼爛

C.吉娃娃小間諜也很酷

D. nice music!     * Green Day 21 Guns =]

E.笑點不錯

結論Bravo!!!!

好啦 我承認我是爛影評:P

外加掉門牙後面的人長的很像少林足球的六師弟 貌似他很像有看到睡去

他是太不應該了 明明就很好看呀 居然睡的著

不過我必須說坐了兩個半鐘頭 我屁股快痛死了 害我要一直換姿勢

 

 

 

Go home的時候我們在麥啊當 掉門牙說女人我人緣很差 好吧 我會好好檢討

去7-11買美研社 果然沒抽到獎 虧我們還在選的時候猜拳猜有夠久的 連再來一瓶都沒有

坐火車的心理測驗如下

1.

掉門牙:如果要去一間在沙漠裡的醫院,會選什麼交通工具?

NaiS:沙漠一定騎駱駝,但結論時我卻選腳踏車

 

 

 

[這意味陷入一段感情的速度,所以只能說還好我還是選了腳踏車再怎樣都比某人的駱駝好]

 

2.

掉門牙:如果看完醫生要怎麼回去?

NaiS:順風車....但掉門牙強迫我一定要在沒有順風車下做決定 所以我決定騎腳踏車回去

 

 

 

[這題是從情傷走出來的速度...]

[女人我一開始想搭順風車,表示我要有人陪才會很快走出來]

[但後來選騎腳踏車表示沒人幫的時候 我的速度也太慢了!!!]

 

 

 

3.

掉門牙:直覺醫院的外觀是怎樣?

NaiS:白色的

 

 

 

[結論是我喜歡的人是白色的 原來我果然要找法國人生混血兒了 大笑]

不過白色的總比掉門牙喜歡小小的好XDD

                                                            

謝謝觀賞

台長: polupolu*
人氣(30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足,紀 |
此分類下一篇:保齡球是個好運動
此分類上一篇:CosCo

H
不好意思切八段了
你還說要等我考完
我還跟我哥說 我同學跟我約了
還推掉他的約會
你竟然偷跑去
切乾淨了
2009-06-30 00:44:16
版主回應
哎喲 幹麻這樣子
等你考完我們一起看小波波咩^^
切斷接起來就好了啦~
我也等你等很久了欸...
也只偷跑出去一次而以喲!
2009-06-30 18:20:31
方小同。
我是無辜者XDDD
而且把我形容的好好拐唷
我我我可不是三歲小孩

拜託,妳拜金那段怎麼沒打呀,黃黃人。

我可不想在坐在兩對情侶跟六師弟的包夾下壓(瘋狂甩頭)


我在家一直看到鼠奎特的露點預告 XDD
害我差點跟我阿母說其他的內容ˋˇˊ


拜託,駱駝慢慢才好呀
跑那麼快是花心鬼XDD

白白哪裡比小小好呀 小小也不錯呀 !!!!





接水管,接起來(接接接)

糟糕女人 指考加油呀!!!(熱血)
2009-07-01 03:11:45
版主回應
無辜?不像好嗎!
你的確很好拐 你的同學太不了解你了!

喔~拜金那段亂沒紀錄點的
總之我花錢也不是兩三天了
難道要我大聲宣佈我是為了買東西才看電影的嗎?

六師弟是你的好朋友
跟你很搭 尤其是身材
就像彭彭跟丁哥(有這東西吧?)
但是,,,
遇到情侶的倒楣鬼是我耶= =”

一直不知道她叫什麼 所以小名叫松松
喔 說溜嘴你就死定了 要罰跪了

是說腳踏車也沒有多快好嗎?
白白明明就比小小好 不然來辦公投!

我決定了 用誘惑的 不如說 跟我去峇里島吧!:)
2009-07-03 20:08:15
High
彭彭跟丁滿是罵幾
丁哥是哪位我真的不大瞭
方小同說如果可以他也想認識一下丁哥
2009-07-04 16:00:14
版主回應
丁滿就丁滿XDD
2009-07-05 22:0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