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19:08:08| 人氣115|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搞笑**

1.爆笑衛生棉

2.我不姓廖!!

3.便當之--愛老婆 = 欺負他

4.野口的驚殺

5.便當之火影忍者

6.涂同學--搞笑被抓包篇

---------------------------------------------------------------------


愛優 看到今天的衛生棉我之能說 施嘉保 泥有了解到齁 !! 這麼逼真的東西

虧泥做得出來壓 今天啊 施嘉保拿了我老公的衛生棉再play ㄧㄜˊ噁到吧??

這還不夠噁爛 最瞎的是 我們加了水彩 大概用了 紅色 黑色 還有咖啡色

瞎保牌白開水 葛在上面 哇勒 身為女性朋友的我不覺驚嘆 天啊 真的很像

跟廁所裡的簡直沒有差別嘛!!!狂笑)))接著我們把"ㄊ"給放到鍾孟勳的書包包

哈哈哈 還有露一半出來優 超爆笑的辣 他後來還把衛生棉拿來包屁屁 天啊

暈倒@#$%^&&*這是什麼世界啊????我塊吐血了 唉優 其實那還不是很乾縮

哈哈哈 後來 下課我們就在討論那個假棉花糖ˇ呵 笨貓還問我說 那個要怎麼

用 雖然蠻尷尬的 我還是跟他說 那個歐 翅膀就粘在內褲上喇>///<

其實本人比ㄊ還害羞 不過聽到他說 我以為像紙尿褲一樣拿來包屁屁勒

我馬上笑翻~~~不愧是咱們的最小老婆啊 老施居然知道該怎麼用 唉唉

我真懷疑他的真實性別咧 不過人家有3個老姐 也難怪囉 好巴好巴 就降想""

---------------------------------------------------------------------

中午啊 因為我的手感不好外加風水又不太好 所以導致我呢 坐那一個星期

投垃圾從來沒丟中過半次 我說了是風水不好!!! 中午我就大喊))我這次在沒丟

進我就不姓李!!!!結果 廖風紀 就縮那泥要姓啥?泥就姓廖- -+

哇勒 這次我小心翼翼的丟了 結果這時候 有人 用夾垃圾的把我的垃圾打了回

來 這次一定會進去的 都是那隻豬辣 想知道那個白目是誰嘛??沒錯就是施天才

哇勒 來不及了 現在 那群同學 都叫我廖映萱 歐歐 我不姓廖 後來我就有進了

咩 那不算喇 齁齁 水電工賢還一直把我的考卷亂改姓 我快被氣死喇!!!!!!

---------------------------------------------------------------------

便當先生的笑話 我絕得還是屬 火影皮帶最好小喇 他就那麼想當火影忍者嘛?

我暈@@@他真的很愛把皮帶套在頭上耶 外加我發現 ㄊ的頭好大啊!!!

算了 每次看到他欺負班長 就有種很無言的感覺 天阿 這對夫妻也太恩愛了點

有點尷尬啊 害我每次看到 都很害羞>//<(好像不關我的事齁?!)

---------------------------------------------------------------------

我跟野口咩咩 再玩金沙包裝紙 我們呢把他加工了很久 作成了 小1號的驚殺

嘻 佩服我的功力 騙到班長勒 他打開 要吃 誰知道看到我寫的紙條***

上面採雙面印刷 第一面 請泥吃 第二面 大便!!!哈哈哈 我本來是要拿來玩的

誰知道 他們就拿來騙班長勒 其實我絕得 小就算了 難道班長都沒發覺 那有點

稍微太輕了嘛?? 後來 小黃就把咱們的"驚殺"給了仁班小黑了 哇哈哈

不知道他看見我的請泥吃*大便 會有什麼感想咧??哈哈哈

---------------------------------------------------------------------

護理課啊 才剛進去教室 就聽到涂同學放了護理老師的no*不可*-很像是手記!!

然後拿著麥 擺動了起來 那個姿勢真是超爆笑 跳的正high咧 結果誰知道

一股殺氣 盯著他直望 整個畫面超讚 鍾壓搭ˋ的招牌尖笑之後 大家笑死辣

不過當然被唸喇 唉 真是可憐 不過 泥有搞笑到喇ˇ

台長: polupolu*
人氣(115)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sp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要考試喇?!
此分類上一篇:糗爆*

韋小五
哈哈哈~~
今天過的是真的還蠻搞笑ㄉ喇!!
不過我不敢把它打在無名上
因為....你知道ㄉ
不然我去那裡好嚕!!
你知道那ㄍ地方ㄉ
我去那裡好嚕!
2006-11-24 19:17:29
啾4ˋ傻斗彤Mei
嗯嗯嗯 我會去看的辣

順便在簽個到 剛去看 忘記了 等泥到好囉

對阿 我覺得今天因為這麼搞笑 一下下就放學了耶 哈哈哈

還有啊 我明天真的很想 等到吃便當再出現耶 呵>//<

要不然專研數學 很痛苦*- -+
2006-11-24 19:22:59
ㄚ菜
乾脆明天等到恰恰來在來好ㄌ~
等簽名ㄉㄏㄏ~
有一個人今天在車上就是瘋這個
他說明天要陪我悶留下來
但他是要等恰恰ㄉ
還再想要帶啥給他簽勒!!!
今天小朱他悶ㄑ吃麻辣鍋明天問他悶好不好吃蛤!!!
2006-11-24 19:35:14
彤*
明天恰恰要來??!!!蝦米!!!我那a都不知道勒??!!

好˙阿 那我要等簽名^0^一定很好賣 我缺錢辣

小豬ㄑ吃麻辣鍋!!!!那麼好啊 跟誰壓??

那些小孩那麼有錢勒 不過 小心他們明天一直跑廁

所 那我會笑瘋))))
2006-11-24 19:43:16
野口喇 :::
恰恰是誰?

該不會是那個傳說中的閔...

打棒球的嗎= =???

因為堆堆它們今天一直在說...
人家也口是支持喇new的..不是兄弟象啦!!


嘿嘿嘿嘿 我們兩個的網至一定會很給他

差不多= = (當然你的比較好玩喇)

誰叫咱們那群都納麼愛搞笑捏??
2006-11-24 20:07:01
彤*
對啊對啊 就是那個彭政閔

嘻嘻嘻 拉妞 是唄 不錯 像我 就都沒什麼支持

不過因為有他的粉絲所以 簽名=金錢 哈哈哈

唉優 我們的網誌 敗那群天兵所賜 爆笑插曲之多

看泥的比較有fu 泥的網至每次都長的勒

很好笑ˇ我喜歡 我每次都有乖乖看歐 乖吧??

我是野口的超級大粉絲+忠實觀眾
2006-11-24 20:14:09
哎呀~不知道要怎麼回ㄟ
算ㄌ~問你喔 你ㄉ老公會跟你玩我們以前完ㄉ那一套ㄇ?
還有....他那麼多老婆為啥不分我一ㄍ
你知道ㄉ....和尚學校ㄇ....
2006-11-24 21:17:30
彤*
呵呵呵
我老公的真實性別是 女的 玩哪套??
嘻 泥幹麻不自己去問女也啊?
2006-11-25 17:56:56
堆堆
齁 = = 真斗4....跟你棉講話我都會有代溝ㄖ搭 ˊˋ....討厭ㄝ....
2006-11-25 19:27:17
彤*
不會辣 不會辣 我講的話跟大家都有代溝

因為我都講火星語咩 不過不過 泥就常來跟我們玩

嘛 不然 一個人在前面 會很悶抖優

好辣 說不定乖一點 說不定下次老師會把你掉回來

反正 一起加油歐 要乖乖想我們優
2006-11-25 19:3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