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00:26:5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知道是怎樣
哈哈


上禮拜五 
回家
搭日統〈廢言〉

等著等著
竟然遇到了李聖國〈別懷疑 就是李聖傑的關係,因為他唱歌實在太像〉
想說 挖 要跟李聖國一起搭車耶
真特別
我也只跟他打過麻將
不是重點

車 開著開著
到了 台中 之類的
我剛睡醒
司機 也不知道幹麻
竟然
在可怕的高速公路 停了下來
哇靠
整個 因為那時候胡自強和邵曉鈴還沒出事
不然真的會嚇死
雖然他是在台南

重點
大家都納悶

後來
原來是因為爆胎
哇靠 也太屌
司機說因為有個大釘子
如果閃它
可能會翻車
所以他選擇壓過去

今天聽李聖國說 
他下車時有人在拍照 
因為整個太屌

李聖國幹麻下車?
因為
司機說
換胎的等等會來
台北板橋的可以先搭另一班車

也太多人
幾乎都下光了
靠腰

最後 三重 中壢什麼鬼的
也都下光光
我跟阿高 因為所謂的不趕時間
所以 就繼續呆坐在位置上
後來
看著人一直走
爆胎的胎也修好
哇 整個很妙
車上外加司機
不多不少 只有5人

真是妙

於是 我大方的去尿了尿
也大方的體會了
在客運上一直換位置的感覺
其實很無聊
但是 卻帶有一點樂趣

爆胎
真是妙


好不容易 這禮拜
提早一小時回家
誰知道
等待修爆胎的人
也不多不少 剛好一小時


就醬 結束了特別的 爆胎記


〈我也有拍照喔 整個很搞笑 只是我忘記帶傳輸線啦!!哈〉

台長: 胖子薇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子還是要過 |
此分類下一篇:被點很久了
此分類上一篇:”這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