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0 17:23:2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在想什麼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時候,你真的不太能了解人的心裡在想什麼,這個感觸到最近則是越來越明顯。舉C小姐的例子來說,她的運氣實在遭透了!去年年底她在閨房的精采演出被偷拍下來,然後散佈到「大中華區」的每一個角落。正當C小姐在寒冷的天氣,撐著弱小的身軀在南京東路召開記者會,用著沙啞的聲音憤怒的指陳:就算體無完膚也要逞罰這些卑劣的惡徒。

我坐在電視機前吃著便當,鼻子跟著一酸,眼淚就往下掉。那是一頓悲憤的午餐。同樣身為女人,對於她未來會受到的異樣眼光,我有無限深刻的同情。

時間過了半個月,我在健身房的跑步機上認真的運動,揮灑青春汗水。前方的小電視突然SMG傳來C小姐接受專訪的畫面。她的氣色比上次好多了,即使後方佈景不斷的播放她被偷拍的畫面,她仍然鎮定的回答主持人的每一個問題。

「請問,畫面上的女生到底是不是你?」
「嗯...我只能說她跟我很神似...」

「請問你到底有沒有藉由身體來交換財富與地位?」
「我絕對沒有....」

「我以後一定會選擇專一的對象來交往...」

我張大著嘴,胡疑的望著電視機,險些從跑步機上摔下,「這女的到底在想什麼呀?!」

我想起我以前上公共關係時,老師耳提面命的一句話:切勿粉飾太平,因為它絕對不會讓事情get better。我不懂C小姐上電視接受專訪,然後遭受更多的污辱到底目的為何,而且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既然她都決定接受專訪了,居然還要害怕去承認影片中的人是自己?這就很奇怪了,因為主持人訪問了老半天,然後電視機前的觀眾跟著看的出神,結果C小姐不等於影片中的女主角。這只能說是一種稱之為“莊孝維”的團體活動。

接著,C小姐出來訴說自己以後會專一,強調自己沒有用性去交換任何財富。這個舉動就更讓我不解了。我是說,就算她感情不專一,用性去交換權力,這干你、我與路人有啥關係?她做啥要信誓旦旦的保證呢?你的感情世界又何須向全台灣兩千三百萬的人民負責?再說,這件事曝光的部份太多了,要知道,這座島上的人民連續劇也看的不少,這樣的情節誰都心知肚明,再說什麼都是此地無銀三百兩。C小姐的舉動應該是具有某種重出江湖的考量,因此才要乞求這個社會的原諒,保證自己日後的交友鐵定單純,絕對不會“放蕩”。

這會不會犧牲太大了呢?C小姐?我是說,都已經如此不幸的成為偷拍的受害者,何不就放過自己呢?過去的清純玉女形象已死,這樣辛苦的拼湊、擔保跟表演,何苦?不如繼續聲討這些偷拍惡徒,起碼還會有革命義士的壯烈形象。這不是很好嗎?

台長: NELL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