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06:43:0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去了久違的KTV拉歌

感覺很恍若隔世

上回來是何時

跟小猴子們一起唱歌是多久之前了

好像是這年的上半年吧

現在轉眼又快要下半年的結束

日曆沒有延長賽

可能我們都期盼人生會有奇蹟出現

所以才一直不停的浪費時間吧

 

那天唱到JAY的歌

其實我很喜歡他的歌.只有歌

MV拍的滿可愛的

那五花八門的口罩算是置入性行銷的一種嗎

唱到結尾的畫面

”如果你不是周杰倫.那該有多好”

聽說這歌是在描寫跟候小姐的戀愛故事

是不是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有興趣的是如果他不是周杰倫

會有人那麼的想要跟他談戀愛嗎

”名聲和權利是最好的春藥”

不知道這個是誰說出口的

但卻他喵地說的千真萬確

如果孫先生不是那麼有錢

那倒貼的妹妹還會那麼的踴躍嗎

 

可能是年紀大了看很多事情就變的很冷眼....嗯..好聽點叫理智

 

 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聲音很棒曲也寫的很捧

剛開始被詞感動到心臟

那天唱了之後

不知道為啥想到了過去的某些記憶

(是地,我開始在用我人生的二億了...回憶跟記憶..)

 

-----就站在這裡---------

作詞 : 黃文萱 作曲 : 宋念宇
這一次你 轉身比從前都快
兩個人的小角落裡
就這麼缺了一塊
我沒有關係
你只是暫時走開
既然說好了要一起
怎麼可能忘記呢
我想我會好好繼續
寫完你和我的愛

〔跟某人分手.那人回答我說我們必需在一起.因為我們曾經愛過

如果照這種邏輯下去,我應該跟每個分手過的男朋友在重溫舊夢〕


如果你只是想旅行
累了隨時回來
我就站在這裡
從來不曾離去

〔我想,很多人死不放手,繼續糾纏,這樣子對方真的開心快槳嗎.為什麼分手後要化身成小強那麼討人厭〕〕

不管以後什麼困難
若想到我 你會知道
我就站在這裡
從來不曾放棄
就算我知道你已變了
變得不在意
我還在這裡

〔我們要忘掉過去邁向美好的未來啊,這樣不是很好〕

分手而已 我想你忘了說開
直到看到你們一起
撐著我們的雨傘
我沒有關係
你只是換個人愛
希望他會比我珍惜
會唱你喜歡的歌

我想我會好好繼續
寫完你和我的愛

〔有時候覺的,繼續留戀一個己經變心的人何必吶!〕

如果你只是想旅行
累了隨時回來

〔對方真的回頭,愛情真的能夠沒問題的繼續嗎?〕

我只能假裝你還在
雖然有一點孤單
想到你的承諾 那些承諾

〔承諾這種東西其實很像食物,裝飾的很美味,但吃到肚子裡終究只會變成一種東西〕

再聽不見了
而我卻一直在難過 為你
Oh I Don't Know why
Oh I Don't Know why

---------------------------------------------

可能是真的年紀大了,覺的所有的感情都會先用理智衡量過,我也很想要有段夢幻且浪漫的愛情

但現實是殘忍的,不是偶像劇的情結,應該拍部偶像劇結束後的現實生活故事,王子跟公主總會被打回原形

不是每個人都會去跑趴,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穿著名牌等領錢,偶爾做做夢很好,但不切實際就會掉進地嶽裡

有時候會想

一起要為愛而死的人,葛屁前會不會後悔

如果被救活了真的二個能相愛到永遠嗎

如果發現原來真命天子(天女)原來還有很多人選

那還會守著那顆菜嗎...

相愛的保證跟鈔票一樣

找零了之後很快就會用完

 

還是好好的愛著現在比較實在

 

台長: DeCoy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